解体邪恶的迫害 救度众生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悟


【正见网2021年12月28日】

我在一九九八年進入了大法修炼的门。当时只知道大法好,而且看到很多人都修炼法轮功。但并不明白太深的法理,也没有实修。一九九九年又因为中共邪党的迫害,学法小组、炼功点被迫解散。我就一直是带修不修的状态。在二零零五年我才开始深入的学法,正式走入大法修炼。知道了自己是一个大法弟子,自己身负着助师正法、救人的使命。我开始和同修一起出去讲真相救人,面对面的发小册子和真相台历!但还是不太会修,不会向内找自己。由于这种修炼状态,在二零一二年后被迫害了好几次,还被开除了公职。

师父说:人类社会中的任何事都干扰不了修炼路上的步伐。(《精進要旨二》〈路〉)从监狱回家后我依然走在讲真相、救人的路上。

今年上半年的一天,早上五点多钟,我正在炼功。忽然听到有人敲门。丈夫看门镜,说,是片警,我们赶紧收拾一下。一会又听到警察去敲邻居的房门,这么早还是警察,把邻居吓了一跳。又听到他们打电话找来好几个警察,并且找了撬锁的来。我说:“打开门吧,堂堂正正的讲真相。”我便打开了房门,冲進来了很多警察,有片警、特警、刑警共八个人。并且凶巴巴的问:“咋刚打开门?”我说:“这么早,正在休息。”丈夫问:“立案了吗?”刑警队副队长慌忙的说:“这么大的事,能不立案吗?”但是没有拿出任何凭证,显然他们是在撒谎。

進屋后,他们就开始到处录像,乱翻东西。我心想:“不让他们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挨个柜子乱翻,把衣服扔了一地。我拿来凳子温和的请他们坐下,并给看门的片警讲了真相。片警听了一会,到翻东西的警察旁边,说:“没啥,就不要翻了。”但是那些警察无动于衷。各个屋子都翻了遍,连厨房阳台都翻了。大约两小时左右,他们把我家的电脑机箱和两部手机,还有一个工作用的大硬盘等私人物品都给抢走了,并且将我强行绑架。我高喊:“法轮大法好!”曝光邪恶,解体邪恶!

他们将我绑架到公安局,我看到还有三个同修也被绑架到这里。警察将我强行铐到铁椅子上坐下。我镇定下来,向内找自己的人心和不足,并且跟师父认错。师父啊!我知道您就在弟子的身边。对不起,弟子没做好,又让您操心了。但是弟子有人心有不足,有师父管,在法上归正!也不归其他任何生命管!请师父为弟子做主!这时我想起前几天做了一个梦:“梦里很多人对自己不满,并想对我不利!什么原因不清楚。”我悟道:这些警察就是我梦里的那些人,就是我该救度的众生!那些警察问我:“什么时候信的法轮功?”我没有正面回答他们。我说:“信仰什么?与你们无关,我也不归你们管。”师父的法点给了我:“当有邪恶之徒问到你们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时,可以不答理他、或采取其它回避方法、不要主动被邪恶带走。”(《精進要旨二》〈理性〉)。一直到上厕所他们才给我打开了铁椅子。我就跟女警察讲真相!后来他们开饭了,给我拿来跟他们一样的盒饭,我没有吃。后来我又進一步找自己的不足。并跟师父说:“师父啊!我的命是您给的,是您把弟子从地狱里捞起!没有师父的救度就没有弟子的一切!既然命是您给予的,我今天就把命归还给大法,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大法,交给师父,把自己的一切溶于法中!讲真相救度众生!师父让我上哪讲,我就上哪讲!把心放下救人!大约九点左右,两个参与绑架我的刑警,说要给我做材料。我说:“迫害大法对你们不好,我不会配合你们的!我不配合你们,是在保护你们不对大法犯罪,是真正的对你们负责。”他们问了我几个问题,我都不配合,最后也没有签字。

做完材料后,我说把录像机收起来。我想跟你们说会话。一个警察说:“关了。”我就开始跟他们讲大法真相。我说:“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法门。法轮功要求修炼者处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修炼法轮功能使人身心净化,道德升华!祛病健身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七以上。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以权代法,无视法律,利用你们这些不明真相的公检法司的众生,害你们对佛法犯罪。并且撒弥天大谎编造自焚伪案陷害法轮功,激起众生对大法的仇恨!目前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明法轮功违法!十四种邪教里也没有法轮功。我还讲了50号废除令,说明信仰法轮功合法,出版和拥有法轮功书籍及相关的材料都是合法合理的。所以江泽民迫害大法,没有任何红头文件,只是口头传达。追究起来,谁参与迫害谁负责!再有现在又实行三十年倒查,已有一些警察被关進看守所,这是听监狱回来的人说的。刑法521条规定:迫害信仰的,被处于一年或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那么参与迫害的人即使被判刑一天,也会被开除公职。所以谁还会盲目的助纣为虐,迫害大法呢?我又给他们讲了枪口抬高一厘米的故事。后来他们听明白了,并分别用化名办了三退。他们明白后走了,又换了一个年轻的刑警进来,我又详细的给他讲了三退保平安的事,并做了三退。不时的我一会去一次厕所,也跟女警察讲真相。后来屋里又来了一个高个子男警察,凶巴巴的!我脑中闪出一念,他很狠毒。后来我镇静了一下,心里否定了这念头,又给他讲真相。他说:“别讲了,再讲我拿胶带把嘴给你粘上。”我没动心,继续跟他讲真相。后来他也同意三退了,然后坐在走廊里和其他的警察说话,我又跟走廊的警察讲。他说:“别说了,默念你的‘法轮大法好吧’!”我听后给他拱拱手,高兴地笑了!也有一些警察强迫我按指纹、并从各种角度照相。我不配合,抓我手的警察,脸马上变得狰狞,我仍温和的说:“我这样做,是为你们好,保护你们不对大法犯罪!”因为他们不是邪恶,是被迫害的众生,他们才是最可怜的!所以我始终态度平和,后来他的态度也变得缓和了。他们还给我强制做了核酸检测,我不配合,一个护士就把棉棒硬塞进我鼻子里。鼻孔都出血了,看我恶心了,方才拽出来。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有一个女警察,我跟他讲三退,她说:“曾经跟我打过好几次交道。”我笑着说:“我不记得了。”我跟她说三退,她举起胳膊在我脸前晃晃!要打我。她说:“别讲了,再讲我就打你了。”我没动心,继续笑呵呵的说。她见我仍然在笑,就把手放下了。并且说:“你老是笑呵呵的,我都有些喜欢你了。”我说:“你那么漂亮,还那么苗条,得有好的未来呀?我给你起个化名三退吧,她笑着默认了。我讲着三退,耳边还不时地传来走廊里警察说的话,一会给他们送走,那里很远,得走一个多小时——我听后也不动心,继续讲大法真相救人。

后来我走出屋门到走廊里给他们讲,并且告诉他们九字真言: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难面前命能保!有个警察说:“谁让你出来的?”我笑呵呵的说了。还有个守门的女警察,我笑呵呵的对她说:“你长得那么漂亮!我师父说,相由心生,看起来你一定是心地善良,面相才会如此美丽。希望你多看一些正能量的东西,将来会更加漂亮!我也给你起个化名三退吧,将来有个美好的未来!”她听后很高兴的同意了。直到晚上十点,又换个女警察来看门,我知道师父是让她来听真相的,她来后很快就三退了。

直到晚上十一点多,那个刑警队的副队长来了,我跟他说三退的事,他高声说:“我看你不想回家了。”并边走边和走廊里的警察说:“他竟然敢劝我退党。”走廊里的一个警察说:“都说了,挨个都跟我们说了!”一些警察笑了!最后接近晚上十二点时,在师父的呵护下,我堂堂正正的跟丈夫回家了!

修炼是严肃的,由于自己有时在修炼中,悟到了,却没有做好!再有平时修心做的不够,干事心重!没能实修自己,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今后努力归正自己的不足!做好三件事!少让师父操心!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