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我一定要站起来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3日】

按照中国人的习俗,大年前都要进行大扫除,辞旧迎新,干干净净过大年。

一天,我正在家里搞卫生,我站在一架移动梯子的最高一层抹衣柜顶,转身时不慎从梯子上摔了下来,当时就晕了过去。当我醒来时小便都溢了出来,感到全身疼痛。我想爬起身来,可是身体一点都动不了,周围也没有人。于是我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丈夫听到喊声就跑进房间,正要数落我(因为丈夫对我修炼法轮功一直有抵触情绪,我这样大喊,他一定很害怕),见我这样,就赶快过来要拉我起来,但是我全身都动不了,他费好大力都不行。

这时我就求师父:请师父救救弟子,我不能这样躺着,我还有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师父,我一定要站起来。在师父的加持下,我真的就爬了起来。丈夫害怕我有事,一定要送我上医院,为了让丈夫放心,我就随丈夫到医院做了检查,X光片显示:我的胸椎、腰椎都有骨折。医生要我住院治疗,还说:搞不好会高位瘫痪。我坚持不住院,并且对丈夫说:我有师父管,不会有事。在我坚持下,我回家疗养。

虽然胸部、腰部很疼,但是每天我都坚持学法炼功,一套功法一次炼不完,我就分几次炼,从不间断。四十天后我就恢复了健康。丈夫再次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