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念招来的麻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09日】

年前,我和一个同修一起出去讲真相,雪后的天气特别冷,回家后,我感觉左腿痛的很难受,膝盖也疼的很厉害。我想,天冷,冻的,暖和过来就好了。

可是,第二天左腿更疼了,下地不能蹲下,钻心的疼。我又想:反正不是病,我不承认你,你疼你的,我该干啥还干啥。尽管我这样想,可症状并没有减轻,腿疼的都颤了,我就单腿跪在床上,同时不断发正念解体。当时我悟:这是旧势力不让我出去救人,是迫害,只要我加大力度发正念,这个症状肯定会消失的。

两天后的上午,我去趟早市,又去趟女儿家,到家后,左腿酸疼的几乎不听使唤了,我想:我这是咋啦?是不是累的?可能歇会就好了吧?可是歇了一会儿后,症状并没好,到了晚上,腿疼的睡不着觉,不知往哪放。我坐起来一看,突然发现两腿一粗一细,用手掐着一量:左腿比右腿粗有一寸,肿的很粗,当时外面的雪光映到屋里,我见两条腿一个是白亮的,一个是暗淡无光的,好像是两个人的腿。我有点吃惊,心里仍坚定一念:这是假象,谁想考验我都白扯,这不是师父的安排。于是我开始打坐,打完坐后又接着发正念,前后也就两个半小时,当我放下腿时,发现腿正常了,两腿颜色也一模一样了。我想起师父的法:“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转法轮》 )当自己觉得问题很大时,动什么念很关键,如果当时我见两腿一粗一细,心里惊慌不稳,结果会是什么样呢?这使我体会到,多学法很重要,心里有法,关键时刻正念就会强,心才稳,就能走过去。

我又往前想,发现这件事一开始念就不正:认为腿疼是天冷冻的,人间的冷能冻坏神吗?当我认为是天冷冻的时,旧势力就有空子钻,就让冻的症状加重,越来越糟。如果一开始把腿疼看作是师父净化身体消业,可能早好了。由此我想到,同修在一起别看都差不多,可遇事时就能看出谁修的咋样?跟我一起去的同修,人家穿的也不比我多,可她啥事没有,我这个苦是格外招来的,腿的粗细这惊险一幕也是心不正招来的。修炼是严肃的,来不得半点马虎,一思一念都得严格要求自己!

我还悟到:不是说三件事你都做了就是合格了,实修是遇事时得用法衡量,要跳出人的理,得本质的改变,修炼路很窄,只有牢牢在法上,才能走稳,才能从人中修出来。

近期一点认识,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