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保持正念才能走出人的羁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6日】

今天心情很不好,原因是又接到“疾控中心”让我去打疫苗的短信,心里很不舒服。师父的新经文《醒醒》我已学过并且当时就背会了,明白师父讲的法理。我不是害怕打疫苗,其实在去年六月份我已经打了两针科兴疫苗,这次是让打加强针第三针。我非常反感中共邪党这种强迫让人做什么的邪恶表现,什么事都是采取行政命令,没有一点人的自主权,所以心里很不痛快。

晚上我静下心来,问自己:为什么心里不舒服呢?我一定要找出执著心来并去掉它。

首先,我很反感中共邪党对人严格控制、束缚的邪恶政策,我非常不能接受自己被中共邪党这样的恶魔控制,但是身在中国现在这样的社会我又没办法挣脱出来,因此心里时常很郁闷。

其次,就是这些年通过阅读一些揭露中共邪党罪恶本质的书籍,比如《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等,让我非常清楚的了解到了中共邪党从起家到篡政再到这七十多年对中国、对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对中国人残酷的迫害,真是让人用正常思维无法理解和接受,然而中共邪党至今还在用超乎正常人想象的灭绝人性的手段欺压、残害中国人。

第三,就是因为内心对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有了清醒的了解,就想着上天快来灭了这个中共邪党吧,恨不得立即就让中共邪党从人间蒸发消失。这种想法是近几年滋生的,我发现是自己近年来看到中共邪党作恶越发没有底线,心里产生了对邪党的痛恨造成的。这也是人心,必须去掉才行。

在中共邪党统治的社会中,其实一切都不正常了,我们生活的环境已经被中共邪党破坏的满目疮痍,甚至在居民区空气中到处都有工厂排放出的难闻的毒气,我们吃的食物、蔬菜、水果以及饮用的水都变异了、毒化了,中国人都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着,没有一点安全感。我们大法弟子也都生活在这样的环境,我都没有惧怕过,因为我知道我们是大法弟子,有大法和师父的保护。两年前,面对来势汹汹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我也没有惧怕过,更不会惧怕打疫苗。只是我对中共邪党的这套控制人的邪恶政策很反感,这是我心里不舒服的原因。

任何人心都是障碍,都得去。中共邪党的存在就是给大法弟子魔炼心性的,虽然它的存在是旧势力安排的,是强加给大法弟子的,是不被师父承认的,但毕竟它出现了,师父就利用它来魔炼我们的心性,成就我们未来无尚荣耀的生命!所以,今天遇到的心里不痛快,就是让我认识到这些,找到这些执著心,让自己从痛苦中跳出来,用修炼人的正念看待这一切。

现阶段的一点认识,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