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灭”字,不适感立即消失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23日】

同事腰脱,颈椎也有问题,让我陪着去“按摩”。“大夫”住在很远的乡下,我们开车到达时,院外已停了好几台车了,还有外地牌照的。一推门,满屋子人,我们只好站在门旁等候。“大夫”治疗很特别,用手摸摸腰,就能说出哪处疼,怎么个疼法,说的都很准确,接着他抱住患者腰部往上一抻,一声“嘎嘣”,就说“好啦”,患者也觉得好了,大约五分钟治疗一个。

这一幕让我很佩服,当时还赞叹两句。回来时,我对同事说:“这个大夫挺厉害,好像有点特异功能?”

“你说对了,要不能那么灵验吗?”同事回答。此时,我一下子想到,他是附体,便没搭言继续说。

次日早上做静功,刚结印手向上举,一时竟感到费力,胳膊不灵活了,肩膀也感到疼,要举不上去似的。一下想起来是干扰,即刻想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其实我说不厉害,在真正的修炼者面前,它什么也不是,你别看它修了千儿八百年了,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当时就念一个“灭”,不适感立即消失。感恩师父慈悲呵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