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两次清除邪恶展板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如一


【正见网2022年07月06日】

我是一名女学员,在租房外面不远的地方找了一份工作,每天午后四点去上班,直到凌晨三点左右才能下班。

今年五月份的一天上班途中,我在经过一条街道时,无意中看见一个展板上写有诬蔑法轮功和怂恿世人举报法轮功学员的邪恶内容,而且没有玻框,只是用钉子钉住的。一看悬挂展板的旁边就是一个社区居委会,我想决不能让这个展板悬挂在这里毒害世人,也不能让社区人员继续对大法犯罪。于是,我决定趁下班时把它给清除了。

次日三点左右下班后,我一个人朝着目标前行,边走边在心里发正念,请师尊加持弟子顺利清除,让坏人看不见我。快到展板前,我环顾四周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正是清除这个东西的最佳时间。我伸手轻轻一扯就下来了,声音也不大。正在此时,我上班那家食店的后厨(老太婆)从我后面不远处正向这边走过来了,我三下五除二马上把扯下的纸快速揉在一起,抱在怀里,象没事人一样径直往前走。心想她什么都看不见,也不许她跟我打招呼。到了一个街口我就转弯回到家里,把那张展纸全部销毁了。

大概过了十来天,社区里的人又把诽谤大法的内容贴上去了。等了三天,我在心里求师尊让天下雨,心想不能再让世人犯罪,也不能让邪恶毒害其他众生,结果天真的下雨了,我又用同样的办法把这个邪恶的展板清除了,并把展纸丢進了垃圾桶。我在心里不断的喊:谢谢师尊!谢谢师尊!之后,我就迈着轻松的脚步回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