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显神威故事四则

武汉大法弟子 隽永


【正见网2022年04月08日】

我修炼大法二十三年,今年六十三岁,在修炼中的超常神迹说也说不完。现挑选四则印象最深的神奇事迹,这都是我的亲身经历,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意在证实法,证实大法的神奇与科学都无法解释的超常现象。

一、 正念显神威

二零零一年初夏的一个傍晚,我和同修大姐到街边小区去粘贴真相粘贴。就在我们快贴完的时候,一个彪形大汉一把抓住同修大姐大声吼道:终于抓到你了。走,到派出所去一趟。我看到同修大姐被恶人抓住,就转身走到没人的地方把剩下的真相粘贴放在安全处,我又回到同修大姐身边。看到恶人紧紧抓住同修大姐左手,我不知该怎么办。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正念”。啊!这是师父在告诉弟子怎么做。

我马上到没有灯光的地方单手立掌发出强大的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现世现报”!让恶人手疼,手疼,手疼。立即放开同修大姐。我还在不停的发着正念,头脑中一个意念告诉我:大姐同修过来了。我赶紧转身,看到同修大姐走过来了。那一刻,我激动的眼泪直流。那种震憾无法用言语表达。太震憾了!因为我们大法弟才刚刚学会发正念。正念就这么强大,这么有威力!发正念就几秒钟,邪恶就解体了!

我和同修大姐双手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二、 進京证实法

二零零二年正月十四,我和俩位同修小妹(化名小珍,小梅)乘上去北京的列车,于正月十五(元宵节)清晨到达北京西站。吃过早点,我们把带来的真相粘贴贴到北京西站附近,然后乘车来到天安门广场。北京的初春很冷,广场人不多,但邪毛魔纪念堂很多人在排队。我们发着正念在广场转了一圈。来到人多的地方,小珍说我先打横幅。小珍打开用金片绣的“真善忍好”的横幅,高高举起。“真善忍好”四个字金光闪闪!她高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她的声音直冲云霄,响彻天宇。这时从人群中冲出来两个便衣警察把小珍连拉带拖的推到依维柯警车上。

我和小梅赶紧离开,来到另一处等待时机。这时从广场东南方向来了一队旅游团,我说机会来了。我们快步来到游客面前,打开黄底红字的“法轮大法好”横幅,高高举起,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

说时迟,那时快,我耳边立刻响起三声急促的“走!走!走!”的声音。啊!走?!哦,原来在我背后站着一个人!说:胆子真大。他就是便衣警察。师父在提醒我们有危险。我赶紧收起横幅,贴胸放在外套里。我们随着游客走出了天安门广场。一路上眼泪止不住的流。脸颊被寒风吹的象刀割般的疼,手都不敢去擦眼泪。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弟子做了该做的,恶人什么也不是。

回想打开横幅的那一刻,我和同修小梅高声喊出“法轮大法好”的那一刻仿佛所有的一切都静止了,只有“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高高飘在空中,飘在天际中。“法轮大法好”的声音响彻天安门广场,响彻天际。特别是小梅同修那年轻高亢的声音更是振奋人心。人群中有人喊:大姐,好样的!加油!人群中传来掌声。

二十年过去了,这震撼人心的一幕常常在我头脑中闪现。她已经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中。她也定格在了苍宇之中!

三、崴脚

二零零四年五月的一天,我做完真相资料,一看钟五点多了。我赶紧下楼买菜。没想到走到最后两步当作一步下,而且是左脚板向里侧翻,左脚脚边踏下去的。当时疼的两眼冒金花,疼得眼泪流。我想我是大法弟没事的。我提起左脚往地上一跺说:谁也动不了我,谁也干扰不了我,谁也迫害不了我,我是大法弟子,主佛的弟子,任何形式的迫害我都不承认,都不要,都在我强大的正念之中解体,“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灭!我发着正念,跛着脚去买菜了。

吃完晚饭洗刷完毕。我赶紧上床休息。看明慧周刊交流文章。我想上卫生间,可是脚动不了,怎么也动不了。一动就痛的要命,丈夫要帮我上卫生间,可脚怎么也动不了。我说算了,忍着睡觉吧 。第二天早上晨炼,起床我直奔卫生间,咦!脚不疼了!炼完五套功法,全身轻松。丈夫看我炼功,说脚好了?不疼了?我说好了,不疼了。丈夫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你一夜就不疼了,好了!太神奇了!真是奇迹!

四、胃疼嘎然而止

二零一三年夏天,我骑着自行车带上十几封真相信,到另一地区邮寄。往回返己是中午,走在回家的路上,太阳火辣辣的,大桥路面上,远远看上去就象炉火一样,热浪直往上冒。热的受不了,我就在桥墩阴凉处休息,感觉头晕,恶心想吐。我慢慢推着自行车前行,到下坡我骑上自行车,有微风吹来感觉好多了。

到家时我脸色可能很难看,儿子问:妈妈  ,你怎么了?我说没事,你自己到外面买午饭吃吧,我想睡觉。喝了点冰水就睡了。睡着后被疼醒了。胃疼,恶心想吐。上卫生间吐也吐不出来……就这样疼的来来回回在床上打滚。直到丈夫下班回家。丈夫说,你这是胃穿孔,要死人的,赶快上医院。在丈夫到家之前,就有一个意念打到我头脑中,意思和丈夫刚刚说的一样。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保护,我什么也不怕,我也不听不要那个意念,我相信师父,相信大法。

我对丈夫说你自己做饭吃吧。疼痛还在加剧,我尽量忍着,不让家人为我担心,忍不住我就上卫生间吐,吐得我浑身是汗,身上一会儿冷一会儿热,胃疼又不止。丈夫要休息了,明天还要上班。我就求师父加持弟子,我说胃你要疼你疼你的,我睡我的觉,为了不影响丈夫休息,我心里说,我就这样侧躺着睡下,不再改变姿势。发着正念就睡着了。   

一觉醒来,晚上十一点。我好象睡了很久。其实只睡了一小时。胃不疼了,全好了!七个小时胃疼嘎然而止!

弟子谢谢师父无处不在的一路呵护!

弟子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