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我出牢笼

大陆大法弟子 陈欢


【正见网2022年07月07日】

二零二一年九月的一天,我和一位老年同修在市区讲真相,不料那个听真相的男子是个便衣,后来被其跟踪,他找来就近的特警将我俩绑架,特警手里拿着我刚才给那个讲真相的男子的真相U盘,打电话叫附近的派出所来人。我不想让他们对大法犯罪,便高声的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别迫害好人,我们是在救人,看看疫情这么严重,只有明白真相,认同“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党才能得救。可他们听不進去,还是将我们绑架到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我们遭到非法讯问,他们翻看我的挎包,拿出里面的真相期刊和护身符摆在桌上,那里面还有关于修炼法轮功合法与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内容的真相单张,我叫他们看,他们不看。那个时候,我就是没有怕心,就是给他们讲真相,那个问我的警察询问我,我也不配合。告诉他们枪口抬高一厘米的道理,那个时候我就抱定一念:无论怎么样,我今天就是不能给他们签任何一个字!不说一句对大法和师父不利的话!因为以前有几次在面对邪恶的非法询问时,在怕心、亲情、法理不清和邪恶的伪善诱骗下,在派出所的询问笔录上签过字,这一直是我觉的很惭愧和后悔的一件事,深感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

这次我一定要吸取前几次的深刻教训,走正走稳,不再给大法和师父抹黑。我想起了师父讲的法:“你有怕 它就抓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瞬间信心倍增,人念全无。当天老年同修就回了家,我被劫持到了拘留所。

到派出所的前一天下午,狱警叫我出去,并对我说:“今天签了字,明天就放你回家。”我说:“我来都没有签字,现在更不会签。”狱警说:“你今天下午不签,你明天就走不了。”我没有回答,心想:你说了不算,我师父说了算,我该走时就一定会走。晚上狱警来查房,问我:“听说你不签字,是不是不想走?”我告诉他:“想走啊,我本来就不应该关在这儿。”他激将我:“你不签字就是不想走。”“我就是要走。”狱警见我态度坚决,也没再说什么,就离开监室了。

后来狱警又来到监室,又想方设法叫我签字,诱骗我说:“你不签字,表示我这个地方没放你走,你的家人来找我们要人,我们怎么交待?”我说:“不需要(家人来接),我自己回家,没有人来找你。”监室的在押人员听了我的话,都替我担心说:“姐姐,你不签字,走不了,这是(这里的)规矩。”我笑而不答,心里很坦然。

这天晚上我做了个清晰的梦,梦见自己站在一个深沟里,前面没有出路,两边又有高高的墙挡着,看样子我根本出不去。这时,我立即求师父:请师父帮我把墙变低矮一点,我要出去。不一会儿,两边的墙就真的变矮了,我一抬腿就迈出去了,只见前面有一座山,我很快就爬到了山顶,梦也醒了。

通过此梦,我悟到了这是师父对弟子的慈悲点化,今天肯定能顺利出狱。果然,早饭后不久,就听见门外警察叫我收拾东西出去。此时,全监室的人员都用惊奇的眼光看着我,她们压根儿就不相信我不签字还能出去,在押人员都觉的太不可思议了。

感谢师父的浩荡佛恩,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完成历史使命,以报答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