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赐予我法光普照

大陆大法弟子 兰儿


【正见网2022年05月22日】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日,我突然感觉小腹肚脐里有气流上攻,随后只要吃了东西就会吐,身体发着高烧但却感觉很冷,浑身疼痛,我想自己怎么忽然这样了?一定是我哪里做错了,做了不符合大法的地方被黑手烂鬼钻空子迫害肉身,我努力向内找,找到许多不好的人心,如争斗心、色欲心、怨恨心等,还有与丈夫家哥、姐曾经发生的矛盾是非、恩恩怨怨,我发正念灭掉这些不好的人心。

此时正是农忙时节,我家要育稻苗,可这时我已两天吃不下东西了,浑身无力,也没有其他人可以帮忙,唯一能帮上忙的丈夫家哥、姐也正要育苗,于是我想到求师父帮我。十二号早上我给师父上香,接着跪下磕头,求师父让我好一点,哪怕干完农活再疼都行,可一直到了晚上身体的痛苦并没有减轻,而且似乎到了无法承受的地步。此时的我告诫自已:信师信法的心决不能动摇,自己一定要坚定正念闯过魔难。

第二天我家开始育苗,我坚持干了一上午,到了晚上身体状态越发严重,无法形容的痛苦,真的是“百苦一齐降”(《洪吟》)的感受,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到什么程度,就再次求师父救我。很快我发现身体好受了很多,我坐起来发正念,然后想坚持炼功以调整身体,可炼到第二套功法却只站了三分钟就站不住了,冷的不行,我把手放下,想再举起却怎么也举不动了。我哭了,大法弟子不炼功怎么能行呢?我就说:谁不让我炼功能行吗?谁不让我修炼都不行!我求师父帮我清理不让我炼功的坏东西,也同时发出强大的正念:灭掉自己空间场的那个干扰我炼功的坏东西,让它死!这时我发现身体不难受了,那个东西被灭掉了!我便从新炼完三十分钟的法轮桩法。一场突如其来的劫难就这样被师尊化解了。

十四号发完下午六点正念后,我躺在床上,眼前忽然出现一些乱七八糟的景象,我赶紧发正念清理,清理完了之后就又趴在床上休息。这时我看见师父的法身从法像上坐着莲花宝座向我飘来,停在我头前上方慈悲的看着我,如慈父一般,金色的法光笼罩着我,我身体舒服极了,象个孩子一样的睡着了。从那以后我的身体完全恢复了正常!

感恩师尊的慈悲呵护与救度,今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