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出三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31日】

那天炼抱轮,有点感觉腿软,就在心里默念《洪吟三》- <抱轮>: “抱轮两臂圆 顶天独尊站 垂慧看世间 环球小如弹 三界在脚下 世人尘中看 出世为何难 执著心难断”,马上归正身心。

炼完功后,心里反复念“出世为何难 执著心难断”,想到师父说:“我在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就把“七•二零”以前的学员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你们最高位置。” (《北美巡回讲法》),我们早就出三界了,怎么有时身体还会出现常人的状态?念着、念着,恍然悟道:师父是给推到位了,可我们的思想(心性)还在常人中,思想根本没跳出三界,也就是思想在拖身体的后腿。

师父在法中讲:“而我们的法轮也是这样的,他就是运转的。他解决了常人在正常生活状态下炼功的问题,增加了炼功时间。怎么增加呢?因为他旋转不止,不停的从宇宙中吸取能量,演化能量。你上班,他在炼你。当然还不只是法轮,我们要给你身体下上许许多多的机能、机制,都连带着法轮是自动运转、自动演化的。所以这个功完全都是自动在演化人,这样就形成了一种“功炼人”,也叫“法炼人”。”(《转法轮》)

其实师父把圆满的一切和新宇宙早都给我们准备好了,一切都是现成的,只等我们提高心性,心性同化哪层法,师父就把那层宇宙的全部给我们。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感叹师父伟大法伟大!

那天给一大姐讲真相,她说,我身体老难受了。快工作一辈子了,档案没了!六十多了还退不了休,气人不?我都不想活了!我说别,大姐,你就时时刻刻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 (《洪吟(四)》-对联)。她说,你再念一遍这句话,我听了咋这么舒服呢?我反复念了好几遍,她的脸笑的跟朵花儿似的!我给了她一个护身符。她说,我都快山穷水尽了,今天咋遇到你了呢?是不咱俩有缘?我说,是师父安排的,你和大法也有缘,你若看了大法书,你就会全明白了,你亲朋好友中有大法弟子没?赶快借来看看。她说好,听你的。

我们入三界的真正目地,是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首先以身心境界,对众生证实大法是美好的正确的,然后帮助众生实现得救的史前大愿。我们同化法多少,就往师父给我们创造的新宇宙救度众生多少。

 只有我们的思想(心性)走出三界,才不被三界的物质制约。再背“抱轮两臂圆 顶天独尊站 垂慧看世间 环球小如弹 三界在脚下 世人尘中看 出世为何难 执著心难断”,我终于在我现在层次理解了相由心生、境由心转,心性多高功多高。为了众生能得救,赶快向内找,还有哪部份思想没同化法。

把自己的思想从旧宇宙的思维中解脱出来,把自己的身、口、意完全交给师尊统筹,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以上是自己近日心得,不在法上的请慈悲指正。

感恩师父
感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