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人念胸闷消

中国大法弟子 一方希望


【正见网2022年03月27日】

前一段时间, 我胸闷思想杂念多。自己认真的回想这一段发生的事和自己的思想活动。从二零二一年九月份,邪党搞“清零”之始,得知邪党针对每一个人逐一排查,我听到后,虽然全盘否定,但却带着人心认为我们每个人都面临着考验。

当时A同修说:B同修的一个亲戚说我们当地在十月前要办洗脑班,A同修还建议我们三人的学法小组过了十月再学,我当时就没否定它,想着我这是小资料点,在我家学和在别家学都一样吗?可是他们都有顾虑心,我就随口说行,那我们就过了十月再来学,这是在走旧势力的路,不自觉中上了魔的当。

再加上A同修在我家存放了过期的真相资料,我虽然加上了近期的资料,在面对面讲真相赠送给了有缘人,但是对她有些抱怨心,抱怨她老是去不了怕邪恶跟踪她的负面思维,有好几次我就高声的和她切磋要信师信法,她就是不能堂堂正正。当时我就认为我就是说话直来直去,现在悟到 “心直口快”是人的东西,它里面也有人的魔性,如:高声说话、强势、压制人、不改不行、表面为别人好,实际是自我。同修的改变需要自己在法中悟,要站在大法中“真”的基点上说话,要修出为别人好,说出的话要平和,心地纯善,方能成为合格的大法弟子,我的急躁和随心所欲,使邪恶的“清零”三次上门骚扰。

回忆起诉江以来,我经历了五次邪恶妄图上门骚扰,结果都没能见到我本人,其中有一次我双盘打坐立掌发正念,想见我的人在家就是看不见我。而这次为什么能三次上门骚扰呢?现在分析自己的问题,主要是没有立即全盘否定邪恶的安排;没有坚定的信师信法;没有相信对于修炼人来说,人中的一切现象都是不实的;在面对面讲真相没做到越最后越精進。

虽然想到从中要助师正法和救度众生及证实法!给来我家的社区及退休前单位的三人讲了真相, 并问上门来的人员:你们来我家有没有文件?他们回答:没有,我说为了你们平安健康,要记住真善忍是金光大道。但是,然后他们就不听我讲了,就劝我丈夫签字,我喊你不能签,那个纸张写的完全是造假,我的事我不能让你受灾,我还有很多话没说完,他们就走了。

最后一次是派出所的警察上门,我没有见面,是家人见的,家人本想如果他们有不规矩之举,就要以牙还牙,但他们来很客气,说现在是一党执政,我们也是为了工作,他们也认可了家人给讲了:我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的事实,但家人还是上了邪恶的当,我回家时,他偷照我的像,我以为他不会发送给“清零”人,当我把家人偷照的像删除时,他说已给发送了,我说我给你讲了无数次的真相,就这次又提前给你说了真相,还专门给你写了法轮功合法“清零”是在违法,家人不以为然,认为他正确。

几天中我胸闷不知为啥,我就认真的学法,向内修自己,彻底清除埋怨心争斗心。我修炼二十四年了,应该是遇到什么事,都不能动人心,家人是常人,他受欺骗就怪我,就把自己放在符合法的层次上,百分之百的信师父,要一如既往的完成我该做好的三件事。我当即就给技术同修发信请来我家电脑升级,思想中的杂念消失,心正邪灭胸闷的气消了。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正念正行,用大法赋予我的智慧、师尊赋予我的神通法力,破除旧势力的安排,走出人来,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多救人,少给自己留下遗憾!修的执着无一漏,才能在师父给安排的大道无形的修炼路上走向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