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所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7日】

发正念是师父让我们做好的三件事之一。发正念有对内和对外之分,对内就是清理自己思想中所有不好的念头、业力、外来干扰、不好的观念等,就是不断的纯净自己。对外就是清除各种邪恶干扰因素,包括旧势力黑手烂鬼共产邪灵等,就是清除外来的破坏干扰。从开始发正念到现在,我一直每天坚持着,如果有事错过了,就找时间补上,从不荒废。因为我知道,只要是师父让我们做的事就一定是对我们修炼有用的,而且,作为弟子也一定要听师父的话,所以,我一直很重视发正念。除了全球大法弟子四个整点发正念外,我还利用其它时间发正念清理本地另外空间阻碍众生听真相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和邪恶因素,清理内心深处障碍自己学法的各种观念和执著心。能够保持头脑清醒,正念强大,学法静心不走神。

今日在发正念时,在清理自己的五分钟时间里,我悟到,旧势力邪恶之所以能够干扰我学法修炼,就是因为自身还有人心执着,思想中各种胡思乱想、杂念太多,心不静,就会被旧势力邪恶钻空子,就会给旧势力邪恶存身的环境,旧势力邪恶就有机会和理由做恶,干扰我静心学法,干扰我的正念发挥作用。如果我总是坚定的持续的发正念,彻底清除自身空间场中的所有不纯、变异的人心执著和各种观念,旧势力邪恶就没有了存在的市场,也就没有了钻空子的机会,那么旧势力邪恶的存在就没有了理由,在接下来的发正念清理在外的旧势力邪恶的时候,思想中没有了各种胡思乱想的干扰,能够静下心来,发出的正念才会威力强大,念力集中,才能起到真正除恶的作用。而且此时正法的力量、正神、师父的法身也会帮助我们彻底解体、销毁一切旧势力邪恶生命和邪恶因素。

所以发正念前五分钟清理自己的空间场是非常关键的,只有自己的空间场清净了,正念才会强大集中,旧势力邪恶的破坏阴谋和邪恶安排才不会得逞,旧势力邪恶才会在师父正法中彻底的被销毁、灭尽。

现阶段的一点认识,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