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闯难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22日】

今天早起晨炼,一切正常。当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做完后,突然开始不间断的咳嗽。我没有去管它,继续做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心里念着师父《洪吟四》<正念>:

疾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撗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

抱轮的手不动,身体保持正确姿势,一直按炼功音乐做完抱轮,这时咳嗽已减轻了许多,我仍然按炼功音乐继续炼,直到炼完第三套,第四套都没有受影响。在炼功期间,心里一直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什么也动不了我,我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大法弟子要做到:“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 (《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到了发正念时间,自己加大力度清除旧势力的干扰和迫害。就这样在师父加持下,闯过了一大难关,咳嗽停止了。

咳嗽结束了,可是在期间因用力在抑制咳嗽时,发现我的腰痛了,不敢正常做大的活动,这使我大吃一惊!因为我的腰有一段不寻常的故事:我有过军旅生涯,因在部队受伤后,做了一次大手术。在转业时,定为“二等残废军人”。得大法前,在表面上我工作正常,生活正常,但痛苦时时伴随在身上。一九九六年我在所在区图书馆中看到了《转法轮》这本书,当时还不知道这本大法书的内容。可过了几天,一天早上到公园去散步,看到有炼功人在炼功,其中认识我的人给我介绍了“法轮功”,说一炼这个功,病都好了。我当时就跟他们学炼了一~五套功法。从此走上了真正修炼的道路。炼功时间不长,一身病痛不见了,尤其是腰能弯下来,而且平日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一九九七年三月,单位领导要求我,拿着“残废军人证”去从新登记、体检。我立即想到:一个炼功人还要去从新证实自己是残废人?真是天大笑话!我当时就说:我炼“法轮功”已经没有病了,我不要这个证了,于是立即给民政局领导打了一份报告:说明我炼功后身体无病,心胸坦荡,不求国家任何待遇,也决不反悔。同时把“残废证”连同报告一同交给领导。领导对我的举动很震惊。因为这些待遇中包括:每年要增加残废金,直到养老;细粮供应;坐火车半费;坐公交免费,过年过节均有不薄的慰问品等。后来领导还派人来做我的工作,劝我收回这决定,被我用自己无病的身体给他们做了回答(当时还没有“讲真相”和“三退”)。从此以后,我无病一身轻,甚至都忘记了自己的腰受过伤。

今天,我突然腰痛,我也立刻明白了旧势力是不干一点好事,我决不能承认它!否定它!也决不能影响我出去救人!于是,吃完早饭,像往常一样带上救人的真相资料,护身符等就出发了。换乘两次公交车到城市郊区的一个被改造的大山上去救人,这是我计划中的线路。这个大山从上到下被分割成四层,每一层下边有马路,上面成片的楼房;从平面上一层一层看去,在马路边上是一片楼房,每上一层要走坡道。我今天要去的是第二层,要走一个45度山坡,接着还要爬一个75度的山坡。我忘记自己的腰不舒服,但抬腿没力气,我就一边往上爬,一边念师父的《洪吟》<登泰山>:

攀上高階千尺路
盤回立陡難起步
回首如看修正法
停於半天難得度
恒心举足萬斤腿
忍苦精進去执着
大法弟子千百萬
功成圆满在高处

上去一看:路边上有监控,道路上不时有各种车辆穿行,还有环卫工人来往。我开始发正念:清除监控,师父给我下个罩,谁也看不到我,我在救人。放在车上的资料上面师父给挡住,坏人看不见,只有有缘的人能看见。“法正乾坤,邪恶全灭”,让众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得救了。就这样一边念着,一边看情况智慧去做,近一个小时小册子就发完了,我也走到马路另一端(山的另一侧)下坡回到往家走的马路上。这时,我一身轻松。我从心里感恩师父的救度,只有信师信法,才能闯过难关。

我是一个80岁的老大法弟子,今天能轻松走在救人的路上,全是师父给了我正念正信!所以我从不把自己当作老人,在公交车上司机看我每天都出去,问我:“阿姨,你多大了?”。我回答说:我是八零后!大家一片欢乐。炼功人在任何时候都要有十足的精气神!只要记住自己是炼功人,去掉人心,神奇就在身上出现。

自己受师父恩赏,写出来与大家共享,时时信师信法,就能走在大法的路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