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电话安全!注意!注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24日】

写下这个题目,深为不注意电话安全而造成的损失而痛心,也为那些尚不重视电话安全的同修敲敲警钟。血的教训太多太多,修炼走到今天,多不容易啊,不能在正法的最后时刻造成损失。况且,因电话出了问题,往往牵扯的不只一个人,怎么能不谨慎又谨慎呢?

很多迫害案例多与一些同修的不注意电话安全有关。师父讲法中也强调:“你知道这个电话监听啊,我们身上带的电话,告诉大家,每一个都是监听器。中共听那个东西,坐那听你唠家常,那听的都清清楚楚啊。每一个大法弟子那个手机都是被监听的,你说你不暴露?而且那个手机串的很快,你一打电话那个号就串上,然后他就设一个监听。没有暴露,那太少了,甚至于没有可能;只要你公开活动了,就会有。”(《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不注意电话安全是不是就没有听师父的话呢?

另外,有的同修可能对电话的功能不太了解,或麻痹大意,一时没出事就以为无事,以至造成损失。试想,手机能窃听、能定位、能记录行踪,只要手机在身边,就等于让邪恶坐在你的身边,你说后果会怎么样?

电话安全问题明慧和正见一直就在经常的提示,何以还有那么多出问题的呢?我想,是不是还有很多同修不能经常上大法网站,或者根本就不上网呢?从明慧文章浏览量看应该是这样的。那么,我们能上网的同修,明白的一定记得经常叮嘱再叮嘱身边同修,这是大事啊!

同时,也想和那些害怕上网的同修说一句:上网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危险,用我们的系统加上正念没有任何问题。(这方面可参看“天地行技术论坛”,操作简单。)尤其只是网上阅读,就更没问题。十几年来,我几乎是天天上,但只看明慧网和正见网的一些文章。

写出来,再次提醒不注意电话安全的同修,切记!切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