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与“没有共产党就沒有新中国”

大陆大法弟子 重生


【正见网2022年03月31日】

在做三退时:经常会遇到有人张口就说:“沒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言外之意是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一切和所谓“幸福生活” ?这句话是长期“一言堂” 洗脑所造成的结果!还有一首歌曲:“沒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大的集会场合人们引亢高歌,理直气壮的唱着,大伙也都欣欣然附合着,如巅如狂。

这个新中国是怎么回事呢?《九评共产党》一书已经讲的比较具体详细了,揭示了其历史、根本、及产生的背后生命一“幽灵” 。从根本实质上来说共产党的确是个“幽灵” ,大家也都有所感触,它如影随形的伴随控制着每个人的思想、和行踪,行为,这个“幽灵” 很善于伪装自己,跟妖怪一样善于变化,最主要的是善于变成美女,用人的美色來勾引人,引诱人,迷惑迷中的人们。从而让人堕落。它“摇身一变” 又成了法律的执行者,“正義的化身” ,制裁邪恶的“主导者” ?!所以中国人很“无奈” ,在“无奈”中只好妥协、自私、麻木、自保、更可悲者,屈膝投降了,久而久之人们身心“变異”了!所以现在中国人大多数是“变異” 的人。“变異” 到什么成度呢?在现在人的印象中,五十年代的人和现在的人对比,在印象中还是很深刻的!在远一点古代人揭杆而起,不畏强权,现在已经不再有了……。现在一提共产党之事:有人就说:“刚吃了几天饱饭,穷的贴墙根站不住时,你就不说了” !脸上凄凄然呈像,下作之丑态跃然显象。

从中央到普通百姓(中央-省-地区-县-镇-村) 党“摇身一变” ,成了“国家” 的化身,人民生活及一切的主宰者,由亲爱的妈妈又“摇身一变” ,又变成了所谓的“人民的大救星” 。那意思是说:一切都是“党” 给的。

为什么党灌输“无神论” ,就是让人们不相信神,而相信党,让人们成为党随意奴役的奴仆,一切党说了算,党还有所谓“党性” ,这样“幽灵” 的目地就达到了,(当然,达尔文的進化论是为无神论做辅垫的)其险恶用心昭然若揭了。

人间的一切都是神的安排,神在控制着。其实现在中国人比原来富裕了,是创世主的意图和安排,是天意!才让中国人富起来,而共产党“贪天之功“大肆鼓吹宣传是它的功劳,是党的好政策,迷中人们从而感恩戴德,认同 “共产党好”。

很显然“幽灵” “摇身一变” ,将一切功劳窃为己有。(大家都知道,政权也是从国民政府那窃取來的)

其实,创世主出生在我们这片国土上,他爱这片国土及一切众生,他更用超出人们想象的慈悲对待众生,因为世上的人都是他的亲人。

这样我们就揭开了“沒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的画皮,从而更认清了无神论的险恶用心和本来面目,就是毀灭中国人及全人类。显而易见“沒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是魔鬼的伎俩,也是一个大阴谋。

显然,“沒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是个大障碍,障碍了许多迷中中国人三退得救。我们把障碍拆掉,就会有更多人觉醒、觉悟、从而三退得救。

那些对共产党的支持苟且者或变異的人,或带着花岗岩头脑抱着共产党大腿不放的人类,都到了最后考虑与行动的时候了。

江山有代谢,宇宙在更新。时光已到了末劫最后最后时期,法正乾坤,也到了向法正人间过渡时期,如法到人间也就一切定局了,红朝只不过百年而已,在历史长河中也是一瞬,但红魔的危害流毒之广,破坏力之大,害众生之深是前所未有的。

宇宙大穹的开天辟地是创世主的杰作,是无比美好的,新的宇宙,新的天地,新的人类,承载着美好的希望,将迎来美好的未来。我们应该感谢创世主,听从创世主的召唤,把握好最后的唯一希望,成为新宇宙的一员。

在这过程中:当然也是个大淘汰的过程,那些听了共产党的宣传,诋毀、诽谤、反对、仇恨大法的,都将在新宇宙中没有位置存在,都被淘汰掉;那些永远跟党走,不回头者,不做三退者也将成为红朝红魔(幽灵)的殉葬品。因为法正人间,红朝、红魔(幽灵)将被彻底埋葬!将诞生沒有共产党的,传统的新中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