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梦中的点化



【正见网2022年03月27日】

我是一名修炼多年的老弟子,总以为自己修的不好。一直未写修炼体会。

前段时间我做了一个梦。梦中很多人在一个大型考场中备考,在等待发考卷的过程中,我的脑海中闪出一念“大法太好了!”这时考试题目一下打到脑海中  《肩负起匡扶正义 呼唤良知 救度众生的使命》梦中还未开考,我便醒了。过后几次想写都未能执笔。

执笔前,我又做了一个赶考的梦。

梦中意识到这场考试对我以后的人生至关重要! 我立刻动身,赶去考场。自己心中明白有充足的路费,临行前又想让母亲出一些,当我把事情告诉正在忙碌的母亲时,母亲低沉的对我说“一分没有!”我听后立马怒吼“怎么会有这么无用的父母”。此时离开考还有一小时,可当我准备起身时,一位旧友将我拦下说我欠他钱,还欠别人的钱。这时离开考还有15分钟 ,我已没有时间去还债。正当我准备走时,一位过去与我有过矛盾的朋友站出来对我说:“我去送你”。

虽然时间有点紧,但我知道还能赶上 ,但是再晚就赶不上了。

我悟到:这是师父点化我,于是我决定成文。

我得法后不久,丈夫因生意失利导致精神失常,个人行为时好时坏。当时家中开销不菲,于是我决定外出工作。 每当我身心劳累的回到家时,家中总是杯盘狼藉、脏乱不已。刚开始我会清扫干净再去工作,可是特殊的病让他弄得家里又脏又乱,导致我每次回家都要花费很长时间去收拾。时间长了,我的怨恨心就起来了总感觉自己很苦很累;为了平衡好这个家承受到了极限。师父看我过不了这一关,便派同修来帮我从法上悟、提高。当时这一关过去了,过段时间又回到原来的心性位置。

一次次的摔跟头,不是自己真正的提高,不是自己真正的悟道。通过师父点悟,我悟到是怨恨心、利益心、不善的心阻碍我前進的修炼路。再不修去,会失去考试的机会。会失去修炼的机缘。

结束语:感谢师父的慈悲点化,弟子会做好,不能误在常人中,看似一切不顺心的事,都是在成就弟子,给我铺上天的路。只要心性提高上来 ,一切都会化解。 弟子无以为报,只有精進实修、放下人心、学好法。肩负起救度众生的使命,惟愿师尊笑!
          
个人的一点浅悟。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