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新年神韵晚会 感悟当前正法進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7日】

大法弟子每年都期盼着一年一度的新年神韵晚会,不仅仅是对高超艺术盛宴的欣赏期待,更是对神韵晚会蕴藏之正法信息的领悟期盼。在邪恶的迫害中,增强着修炼人的信心、充实着大法徒的正念。

神韵晚会每年都是全新的节目,然而今年晚会却有所不同,似曾相识。经学法小组交流,我们认为今年对大陆播放的晚会,应该是二零一七年或二零一八年神韵晚会的光碟重播。那么其意义何在?下面写出我们学法小组的个人体悟与同修分享。

先来回顾一下晚会的开篇词: “入三界兑现神的誓约”;二零一九年“随我下世法正人间”。再来拜读《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七日纽约法会讲法》(15~16页):“我可以明确的跟你们讲,师父早期的安排就是今年结束迫害,(众热烈鼓掌)前后二十年。虽然最后旧势力插手了改变了一些事,但是烧炉子的煤都没了,这个火候也不够了,这事也就快结束了,所以大家更得做好。”

今年晚会节目“一位仙人用一幅画成就了一段姻缘”中的主人公,修炼三年神通显现,掌手雷炸灭红龙。由此不难看出旧势力改变了的正法安排,师父绝不承认即使将时间倒回来,也要成就师父要的。经过三年到了二零二二年旧势力插手改变了的事被师父洪大法力化解修复,慈悲救度了芸芸众生,今年展现出天机示人,这就是今年复播之前神韵晚会光碟的意义之一。回首往事举例说明:

瘟疫

二零一九年末武汉开始的中共病毒大瘟疫是人类毁灭的大劫难,经过两年多施虐全球,目前依然在流行。然而师父的洪大慈悲无边法力与大法弟子坚持不懈的助师救度众生,承担了众生的罪业、消减了瘟疫病毒,致使这场淘汰多少亿人的大劫被化解到仅仅死亡不到一千万人的一场困苦反省。

大洪水

二零二零年六~七月份开始于中国大陆长江流域的大水持续了四十九天,那是历史上诺亚方舟那场大洪水的再现。然而没有真实发生,而是被化解弱化到仅仅是一场几乎没死多少人的水灾。这是师父为众生的承受而救度的又一次展现,是大法弟子在承受邪恶迫害中苦苦讲真相救人的成果。

地震

持续不断的地震及火山爆发同样是毁灭人类的大难,是末劫人类的灭亡安排,然而每一次劫难都变得又轻又弱,人类不知是谁在救度他们。

火流星

二零二零年到二零二一年,世界多地出现的彗星爆炸撞地球,那是火流星毁灭人类的大劫。同样有惊无险的被师父化解于无形。

兵灾

今年二月末爆发的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是中共入侵台湾的序幕,進而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人类将在化学武器与核武器的交相辉映中毁灭。然而这场大战同样被创世主化解,人类再一次被救赎。

我们悟到师父正法早期的安排被旧势力改变了百分之八十。如果在二零一二年或在二零一九年结束,宇宙将变小,大部分众生会毁灭,旧势力对正法的干扰不了了之。旧势力的机器和因素还在运行,但是师父将计就计中已经把旧势力改变了的事情从新调整回来,无论怎样被干扰,新的宇宙依然按照正法的标准建立。师父《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旧势力的目地是用它们的办法把天体最后的生命正法中都做完了才放手,不让你在那个时间把它做完。那结束还是不结束呢?不能结束,因为那么多大法弟子掉队了,那么多生命没有了,那么多众生不能救度,宇宙将变的很小,而且还残缺不全的。” 终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师父发表经文《醒醒》说:“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

看晚会节目我们悟到:八百火焰芭蕉扇,炉火灭过修炼结。大法徒的梦,太大太神圣。红花开过黄花开,开满山野黄金天。函谷迎法驾,道德经世传。

当西来幽灵侵占中华大地的危难时刻,大法弟子曾经用生命捍卫神州,在历史上转生为国军将领抵御共产邪灵血洒疆场。节目“梦回赤壁”用赤壁表达国军长江失守,祖国沦陷于邪共魔爪的历史。一梦七十余年,今天法正人间在即,经过三十年的正法修炼,大法弟子已经成熟,三国赤壁之战奠定的忠义丹心必将回归彰显,被邪共破坏的古中原必将重见光明,还我中原,重整山河不再是梦。

下一步我们悟到:佛主施妙手,万朵净莲开。回顾师父二零零六年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当时我要表面的身体转化和修好的部份协调起来,让身体在修炼中脱离人的状态。让修炼弟子用自己的正念保持和人一样的状态。” “我要的即使将历史倒回去从新来也得成了我的事。这是正法中必须的内容与过程,这不是指法正人间的事。”

我们体悟师父早期安排的结束时间因旧势力干扰而改变,神韵节目中春夏秋冬运转了三年。被旧势力强力阻挡干扰的大法性命双修特点将在大法弟子中展现,身体的转变及大法弟子逐渐显露的救世英雄神迹将会陆续出现,连宵风雨过后,很快将会是一院奇花春有主的一年。

大法弟子肩负着救度世人的使命,虽然魔难巨大,但也不要因时间的消磨而退却。人间的乱象不能迷惑大法弟子精進的正念。香港问题、美国大选问题都是在分辨考验人类的良知正义,不要对政治感兴趣,不要被表面世间社会现象干扰。正法下一步的变化就要到来。每一位大法弟子的未来角色也被师父早已安排。大法弟子圆满,大部份世人被救度。旧势力的干扰失败,法正人间在即。

以上认识只是我们的个人体悟,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斧正,以法为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