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意识精神起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5日】

几天前,我正在上班的时候,突然,我的敏感部位一跳一跳的,产生一种很刺激的感觉,我想:嗯?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办?抑制它?清理它?好像都有点鞭长莫及的感觉?这时候,我心里有点敲小鼓了,心想:我是不是修的太差劲了,到现在色欲这一关还没过去!

但是,同时我脑中还有一个念头:这邪恶也太猖獗了,公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攻击我的敏感部位,那好吧!l让你干吧,我看着你能坏到什么程度,等你折腾完了正好有理由销毁你。

出乎意料的是我就这么一想,一秒钟不到,邪恶立刻停止了做恶。由此我突然明白:噢——原来睡梦中时不时的有这种干扰是我主意识不清醒造成的呀!师父在《转法轮》第六讲里告诉我们:“他不想管这个身体了,他自己老是迷迷糊糊,老是精神不起来。那个时候副意识、外来信息就要干扰他。” 因此,我对师父讲的:“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啥>)又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有了这次体验,我对修炼中遇到的其他一些事情就更有信心去做好了,而且也确实有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前天,组长突然拿来客户的一个申报项目让我给他写产品简介,我说:“我都没见过,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怎么写呀!?这个事情不应该谁负责的,谁接手的谁去写吗?最起码,他知道客户的要求吧!”组长说:“都不会,老板接手的,他也不懂!”我无语了。但是这一次,我没有愤愤不平,而是想起了师父说的:“我是构成一切宇宙智慧的源泉”(《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我站在我是一个大法弟子的基点上去对待它,然后我通过查资料和分析客户写的小纸条,再结合自己的理解就完成了。

师父在新经文《醒醒》里告诉我们:“法正天体已结束”。我悟到宇宙中那些能够间隔我们的微观因素在正法中都已经解决的,现实中再遇到的问题,只要我们主元神精神起来,站在法上考虑问题就都能解决。

一点浅见,写出来与同修交流,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