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同修们分享面对面讲真相的一些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0日】

我是得法比较早的大法老弟子,今年八十岁啦。在做好三件事方面,总感觉自己与做的好的同修相比较,与同修差距很大,跟师父的标准要求衡量那就差的更远啦。

但是啊,老伴儿一再催促我,要我把自己讲真相救人的一些经历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按老伴同修的话说呢,写出自己的经历,不是要说自己做的有多好,也不是为显摆自己,而是要与同修们交流沟通,起到彼此鼓励加持的作用。老伴说:“我们为什么有时间就看明慧网、正见网上同修的交流文章,看了以后那真是很受鼓舞的。你不写,他(她)也不写,我也不写,都不写文章了,同修们去看谁的文章啊?还有文章可看吗?大家伙都是在主动的写,都是在自觉的写出自己的经历与同修们分享的吗。听着这些话,也是这么回事啊。这样在老伴和同修的帮助下,把一些讲真相的经历整理出来,希望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我面对面讲真相的方式,是喜欢去人多的地方讲,在人员集中的地方讲起来很顺手。人多的时候呢,有时起三退的名字有些费劲了。我是骑着电瓶车,到离我们城区比较远的农村、砖厂、板厂、建筑队以及城区里建楼的施工场所讲真相。

到人多的这些地方讲真相,首先把门卫或者老板、经理给讲通了。农村那些地方呢,农忙季节的时候,有一大帮农民聚堆儿干活,也是有包地领头的在管理着这些农民工。我耐心的先给管事的人讲,给他们这些领头管事的人讲的时候,不急不忙的讲,讲的更透彻些、全面些。门卫呀、经理啊,听我讲述后都很认同,认可我讲的这些,还接受三退。

这时候,我就要求要进他们的厂子里或施工现场给更多的人讲。他们这些人真的是听明白真相了,很高兴的允许我进去给工人们讲。有一次,先把建筑队的门卫给讲通了,我要求到施工现场讲,他很支持我,还给我一顶安全帽戴上,说是不戴安全帽,让人发现了会被撵出来的。我戴上安全帽,包里带着四、五十本台历。来到人群中,有的时候啊,那人真是很多,好几十人哪。

我打着招呼,好像在跟熟人们说话一样,还说着你们辛苦了等话啊,半开着玩笑,一边说着话拉近距离,接着很快就转入到主要话题。跟他们说:今天哪,我要跟你们讲一个重大的事啊,是涉及全家性命的事啊。我给你们讲的这个事啊,可是天机昂(昂是方言),这可不是我讲出来的话,是天机,我是在把老天说的话,在说给你们听啊。现在呀,天灾人祸不断,瘟疫流行,知道是为什么吗?是老天在过筛子,是筛人,就是过筛子淘汰坏人。过去老人是不也这样讲的呀,你们是不也听过老人这么讲过呀。这些人说:“嗯,听过老人这么讲过。”

我接着讲:老天哪,到一定的时候,就要过筛子筛人,淘汰坏人,留住好人。现在就是这么个时候啊,人人都得被过筛,人人都面临着大难哪。再难啊,老天也会有办法把好人留下来。什么办法呀?就是需要人哪,从思想上转变过来,思想转变了,那就得救了。怎么个思想转变?一个是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另一个是三退保平安,退出加入过的党团队。老天要淘汰这个党,这可不是我讲的啊,是老天讲的。不是让你们去炼法轮功,也不是让你们去说法轮功好,就是要你们从心里记住这些,这样一定能保住平安,要不听啊,就要有大事啊!你们可得听啊,不听就要随着大难过去啦,听了呢,就会被留下来顺利的躲过大难得个平安。

说完后,我就问:你们听不听啊,不听我就要回家了。他们争先恐后的表示听我说的,之后,我就给他们发台历,起名字三退。因为几十人嘛,三退名字一时起不过来,还怕把名字给忘了,我就按着简单的来。女的就一律用“凤”字起名,大凤、二凤、三凤的,一大帮凤。这样好记住,不会忘记,只记住个数字就行,男的叫大宝、二宝、三宝的,也是一大帮。四五十本台历很快分完了,不够发,我就回家去取,有时往返去取台历。一次我在施工场所,前后发了一百八十多本台历。

这些三退名单发到退党网站后,同修转告我,给退回来了,说是重复的名字多。上网三退的同修,想办法分批给上网退,这样才通过了退党网站的要求,全部完成了。之后,我就知道了起三退名字,也得严肃认真。记住这回事了,每次出去的时候,先把名字起好了,写在手上以备用。三退的时候,我把事先起好的名字说给他们听。就是这样,有时候,也会出现起名字犯难的情况。

一次,把真相讲完了,三退的时候,起名字又费劲上了。有个姓白的人,明白大法真相后,同意三退。我开始给起名字,我说:你叫“白发财“吧。我一念出口,感觉这名字起的不对劲儿。我马上改口说,不行,不叫这个名字,叫“白有福”吧。把这个名字一叫出口,听起来还是不太顺耳。我开始犯难了,为起这个名字在琢磨着。就在我想不出起什么名字的时候,这个姓白的人自己发话了,他自己起了个名字。他说:“嗨,干脆就叫白有灾吧,有啥别有灾就行啦。”呵,这人自己起的名字还很有意义呢。听着他自己在叨咕着“白有灾”就行啊。我们说笑着,道别离开。

一次,在我家附近的墙边的路上有个大窟窿,有人在窟窿里干活。我说大窟窿,同修给我改口说,不是大窟窿,是地下井口。我猫着腰半蹲着,跟井下干活的工人打招呼,我说:“哎,我来告诉你个天机呀,你听不听啊?这可是涉及性命的大事啊。现在老天在淘汰坏人,人人都要过筛,但是有个好办法能帮人躲过灾难。就是从思想上转变过来,真心认可法轮大法好,退出党团队就能保平安。也要告诉家里人哪,这可是保平安的秘诀,你听吗?不听?不听那可就要随着大难过去了啊。那人说:”听、听。” 之后又唠了一会,给做了三退,送了本大法真相台历。他跟我说,你先别走等等,地下那边还有很多人哪,我给你叫过来,你跟他们也讲讲吧。这样,一会儿来个人,一会来个人的,他们互相叫着过来听,挨个来听我说。我在这个井口猫着腰半蹲着讲,讲的很顺利很痛快,井下工人听后也欢天喜地的。在这儿井口我就发了十几本台历,都劝退了他们。

我喜欢到人多的地方讲,每次都很开心顺利。一次在我家附近,有建筑队的在盖楼,我看围墙围的严严实实的,找不着入口。后来,我发现有个地方可以钻进去。进去后,也是热情的打着招呼,把那帮人给讲通了,大部分都接受了三退,要了台历。他们奇怪的一再问我,你这老头子啊,这地方你是怎么进来的呢?当用心传播大法真相,总会有办法解决面临的一些困难。

我虽然八十岁了,身体就像年轻人一样健壮, 满口的牙齿都是很坚固的,现在发现牙齿长的是越来越结实,牙齿之间没有缝隙,啃骨头什么的,有些年轻人的牙齿都不如我。因为修炼法轮功,师父给了我这么好的健康身体,满面红光的。我老伴也快八十了。我们俩每天上午都分头去找有缘人讲大法真相。下午是学法,早晚的时间也是安排的满满当当,学法、发正念,看同修交流文章以外,没有一点常人的娱乐放松的生活方式。我去人多的地方讲,我老伴背着资料,带着护身符等,走街串巷的讲。她也是面色红润走路生风,身体轻飘飘的,每天我俩都是乐呵呵的,身体健康,家里的活什么都能干,我们老俩口,都爱干净整洁,家里收拾的利利索索,给孩子们减少了很多负担。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老伴在去年躲过了一场措手不及的车祸。当时老伴在现场清醒过来后,还劝退了几个人,没有讹诈肇事者,只告诉现场的人自己是修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不去讹人。后来,老伴儿身体上虽然承受了很多,但是现在已经康复了,走路依然生风,依然在走出去面对面的讲真相救人。

这些年来,我俩面对面发放的护身符、真相钥匙链等,很多很多的,数量多的可以说用担子挑。我们发放真相护身符,都是在世人接受了大法真相后,才发给他们的。这些世人,很珍惜这些护身符。好多同修都遇到过这些明白真相的人,他们还在珍藏着这些护身符,告诉同修们说是炼法轮功的给他们的。

在此,我和老伴儿向伟大的师父叩首跪拜,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弟子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以后更要加倍努力与回报师恩。

如有不妥,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