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旧宇宙机制的牵绊 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0日】

众生都是旧宇宙中的生命,大法弟子也是在从旧宇宙中走出来。因为旧宇宙败坏了,在我身上也有很多旧宇宙中的形成的变异的观念、执著和不纯的思想念头,旧宇宙中败坏了的高层生命形成的旧势力对所有的生命都有一套安排,包括对大法弟子也有一套安排。所以得法初期,来自旧势力的干扰也很大。旧势力的变异就是违背了真、善、忍,用它们败坏了的观念和伪善对待生命,所做的一切都是为私的,根本不管别的生命的死活。对大法弟子也是采用旧宇宙不健全的很狭隘的办法,认为不行了就淘汰,没有回旋的余地,所以旧势力的做法就是毁灭,不是救度。

来自旧势力的干扰,我最明显的感受就是:在现实生活工作中,每当做事情有了一些经验或做的很顺手时,就会发生一些变故,就会改变事情的正常秩序,甚至造成很大的困难,经济上也非常窘迫,前途一片茫然。对内心的影响也很大,就得从新调整心态,从新摸索做事的办法。我开始以为是自己的命运该如此吧,修炼了就认为是自己执着太多造成的吧,就不断的找自己,也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解体旧势力的阴谋,可是收效甚微。通过不断的学师父的各地讲法,我悟到了这一点,觉的是旧势力在从根本上搞破坏,目的就是干扰我的正念,打乱我做事的正常秩序,制造种种困难,以消弭我的心智。旧势力就是让所有生命都走向坏灭为目的的。

我有时冥冥中感到来自外部的那种带有非常恶的因素,其实就是旧势力的干扰,带着非常恶的私和妒嫉对我的处处钳制和阻碍。

修炼中我明白了,旧势力之所以这样对我,是抓住了我有执着心、我有私、我有妒嫉心、我有变异的观念等等,在旧势力看来我不符合他们的标准,所以在生活中处处给我设障碍,做什么事情都非常艰难,得法前和得法初期,我的各方面都非常的不顺,心里也很痛苦,没一件高兴的事。那时我根本不清楚旧势力是那么坏的高层生命,只是自己一味的承受着,自己也根本改变不了那个状况。

随着学法的深入,我对旧势力有了渐渐的了解,师父在各地讲法中多次讲到旧势力,也讲了旧势力的形成。我才明白了旧宇宙中高层的生命都变异了,因为旧宇宙的基点就是为私的。

我们大法弟子是师父选中的生命,根本上是归师父管的。旧势力插進来安排大法弟子的事情,给大法弟子制造魔难是不被师父承认的,师父传的大法是圆容不破的,是智慧无边、无所不能的。我们按照师父的大法去做就会主动的去掉自身存在的所有的不纯和变异的东西,学法修炼就是在归正自己,师父在看护着我们修炼,任何生命都不能干扰,我们的执著会在大法中归正,因为我们就是修炼人,就是以去掉执著为根本的。我也明白了旧势力的那种带有恶的干扰因素是不想让我们修成的,恶就是以毁灭为目的的。这就是旧宇宙那些变异了的旧势力高层生命的所作所为,本质上是违背真、善、忍的。

真正的救度是慈悲,只有师父在人间真正慈悲救人!只有师父才真正的为了让我们修成辛苦操劳着一切!

需要说明的是,通过不断的学法修炼,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在大法修炼二十七年中,师父从新给我安排了人生的路,改变了我的命运,所有的事情都是按照正常的秩序進行,该有的什么也不缺,而且,在我正念很强、符合真、善、忍的时候,真的会心想事成。这一切都是师父从新给我安排的,使我走上了修炼的路,师父对我的慈悲恩赐!而我的心里并没有去求,坦然的随其自然的面对我所拥有的一切。我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感激师父,我唯有修好自己,做好助师救人、证实法的三件事,才能回报师尊救度洪恩之万一!

现阶段的一点体会,敬请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