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骚扰后的反思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22年03月15日】

近日,社区民警和另外两位社区的干部以春节探望为由对我進行骚扰。我从冤狱出来后回了老家,并在当地购房,父母有时也回来和我一起住,档案也转到老家社区,每年春节前,都会有一次类似的所谓探望,前几次我都不在,今年本来他们联系父母春节前来,后来又因临时开会取消了,过了十五,父母和我都认为不会来了,没想到还是来了。

当时我正在厨房,母亲开的门,我从内心不想见他们,于是一直呆在厨房假装热菜,他们和父母谈了一会儿,问了一些他们的情况,给了几百块钱,中途社区民警進厨房和我扯了几句,是否还在原单位打工,平时做些什么,大约二十分钟后他们走了。父母得了钱眉开眼笑,大声指责我不礼貌,要我对他们客气一点,我告诉他们这些人和抓我,判我的人是一个整体,一个唱红脸一个白脸,父母很不高兴,认为心里再不舒服,表面也不能表现出来,我和他们争辩,一家人搞的两天都不愉快,最后我说我们一家人为了外人的看法搞的不愉快有意思吗?这件事才勉强过去。

事后我向内找反思这件事暴露出自己的哪些问题,总体讲有以下几点:

1:自己修的不精進才招来这次骚扰。近期修炼状态很不好,三件事几乎停顿,而且就在他们上门前几次色欲关都没有过的去,自身的能量弱,另外空间的邪恶才敢控制恶人上门,表面上他们很容气,甚至根本没有谈法轮功三个字,问父母的身体情况,什么时候回原住地,这些实际就是在摸底,以便加强对我的监控,如果我自身的能量很强大,邪恶是根本不敢上门的。师父在新经文里讲天体正法已结束,在向法正人间过渡,我虽然看不见但也有所体会,一个很突出的事情就是在去年十一之前为了庆祝所谓的国庆,我打工地区的物业在几乎每家商店的门口都插上了血旗,而就在师父的新经文发表后大约三天,一夜之间所有的血旗全部被撤掉了,这几乎是明显地点化我邪恶因素已经很少了。

2:平时对父母讲真相的力度和慈悲心不够,陷入常人层次的争论,讲出的话威力不够,不能解体控制父母的邪恶因素。

父亲对共产党的邪恶有比较深刻的认识,但认为胳膊拧不过大腿,要识时务,母亲则是完全被洗脑,同时他们都是无神论者。母亲小时候耳朵有病,被外婆请的假道士用了假药,留下一点后遗症,所以对鬼神之类的根本不相信,后来又遇到假修的很有名望的某寺庙主持更加深了她的这种观念。

我在对父亲讲真相的时候有时没有注意方法,讲的太高,有一次讲到了沙子里的人,起了反作用,他常用这件事来讥讽我“梦想到沙子里去”。父母都是常人,利益至上,而我又常常和他们讲舍身取义,起了拔苗助长的作用,他们不理解,我又起了怨恨心,怨恨他们把他们的那一套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观念强加给我,但反过来自己也是否把观念强加给他们呢?父母的人生经历丰富,对邪党有发自内心的恐惧,虽然知道一些真相,又常对我讲你对又怎么样,六四都没有翻过来,你们又能怎么样,我讲善恶有报,父亲说是阿Q精神,母亲则恨我不识时务,将被迫害的责任推到我身上,甚至诅咒我下地狱,很多时候站在邪恶的角度为它们辩护,什么人家也是工作,是完成任务,人家要整你容易的很等等,这次居然表示下次如果我还这样要当面打我的耳光。

仔细想想他们自己虽然有责任,但如果我本身修的很好,也能够解体他们头脑中的邪恶因素,而且他们最近身体也一会儿这样毛病,一会儿那样毛病,他们的身体和思想状况不正是我修炼情况的镜子吗?

3:自己在这件事上对这些上门的人也有做的不够好的地方,没有生出慈悲心,从内心敌视他们,不能把他们当作要救度的生命,从常人的礼貌角度讲没有做好,他们走时虽嘴上没说什么,但明显心里很不痛快,不能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善,对大法的误解可能会因此而加深。

以后只有精進起来才能对得起师父的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