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一梦

惊蛰


【正见网2022年03月15日】

看网上说2022年3月4日(黄历二月二龙抬头)北京故宫太和殿门给大风吹倒,这是冥冥中的预兆!让我想起一天之隔的3月5日(惊蛰)早上醒来前的梦境来。

当时场景是在一片旷野之下,在我恍惚之间,就听到天上传来声音:这片土地只能承载两年了(大概意思)!然后就醒来了!

回想今年对大陆的神韵新年晚会最后一个节目:坏人举报大法弟子遭邪党迫害之时,天降神火,无数建筑倒塌只剩几栋楼,很多生命也葬身于火海!与以前历次晚会最后一个节目大劫难不同之处就是:创世主不再力挽狂澜、挡下灾厄延续时间。而是待大火渐渐熄灭之后,创世主现身,天清体透,展现的感觉应是法正人间之时!而今年邪党的冬奥会举办也恰恰是回光返照之象!“中原回光照 末后剩几楼” (《洪吟四》- 世上几人醒)。

此时不由想起了“冤”字。属兔圣人遭旷古未有之冤!圣人降生始于兔年,想必也终于兔年解冤!

之前也有过几次梦中点化时间,但是都没有这次惊蛰之日明确!历经这么多年的血雨腥风,大法弟子更坚定走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大道上!也期盼更多有缘众生能早日醒悟抹除兽印,不再被邪党迷惑!毕竟余下的时日已不多了!

最后以大法师父《洪吟二》- <预> 与同修及有缘众生共勉。

              预

    秋不去 春已到
    人不信 全来到
    天开口 大地烧
    邪恶躲 坏人逃
    功涌进 鬼哭嚎
    大法徒 上九霄
    主掌天地正人道

以上只是个人所在层次的一点理解感悟,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