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修炼体悟

清风


【正见网2021年08月26日】

之一:近期几次色欲的关都没有过去,很懊恼,也几乎是有些麻木了,真的是不知所措。这其间一连串发生的几件事都在提醒我在这个问题上真的得好好修。

首先是一位长的很漂亮的同事没有任何预兆的辞职了,而我产生了失落感;之后是我送了一个破网软件给一个比较熟,对大法有一些正面看法的客户,他第二天来我问他怎么样,他说他根本就没有看,之后要我给他下载色情的视频,被我拒绝后竟然威胁要报警;再后的一天我去清理某种产品,我打开包装发现里面竟然发霉了,我立即悟到这是在点化我另外空间的某些身体已经被污染成什么样子了。

今天在炼功的时候脑子里打过来一个念头:信师信法。心里很是动了一下,问题很可能就是出在这里了。再看师父的这几句话:“我讲法的时候,我是带着很强的能量在往你脑子里打。你可能出门想不起我讲的具体是什么,可是你真正遇到问题的时候,你会想起我讲过的话。你只要把自己当作炼功人,你那一瞬间能想起来,你就能够约束自己,那么这一关你就能过去。”(《转法轮》第六讲)

我问自己对师父讲的往自己脑子里打很强的能量你真正百分之百的相信了吗?回答很惭愧:没有,最多只信了一半。所以这就是问题的关键所在,那些色欲的东西看似气势汹汹,在师父的能量面前是很弱的,不堪一击的。悟到这一点之后,再遇到色的干扰,就坚定地反复一心一意背师父的这几句话,立刻效果就不一样,真的是“败物灭 光明现” (《洪吟》- 新生),法里面什么能量都有。

 之二:师父讲:“大家知道,达到罗汉那个层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的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转法轮》第九讲)我悟到这个“放在心上”不是一个口头的说法,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景象,心在某一个空间就是一个很大的空间,这个话有些绕口,其实这是一个很笼统的描述,具体很复杂,那个大的空间里还分成许许多多的小空间,每个空间的大小和形状也不一样,里面放的东西也不一样,相互之间的联系也是纵横交错的。

常人也讲:心里有什么,心里放不下什么,心里放下了什么等等,那都是真实的景象。而“常人中的一切事情”看上去纷繁复杂,其实无非是名利情,它们的粒子很粗,比重很大,很沉,会拖住我们不让我们向上回升。人有时候因为某些事情心里感到很沉重,这是因为那个东西在另外空间的确是很重,而那个大的空间包括其中每一个小的空间的外面都是有一个袋子一样的东西的,它承受不了反应到我们这个空间,这和我们在这个空间提一个很重的东西感到吃不消是一样的。

罗汉为什么乐呵呵的?因为他根本就不执著常人中的名利情,这些东西放不到他心里的那个空间中去,就是无意中被灌了进去也能够把它马上倒出来,记得看到过一句话:心轻者上天堂,也是有道理的。

之三:上善若水。我悟到,大法弟子修出来的善是同化宇宙特性的纯善,威力无比,能够穿石,能够解体一切邪恶, 同时又大道无形,水的形状有多少,我们善的表现就有多少,证实法的方法就有多少,写文章是其中的一种,我来到人间的使命主要就是用这种方式证实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