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型项目里交流的重要性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12日】

在过去和现在大型的大法项目里,尤其是敞开心扉的交流后,都能感受到我们修炼环境的弥足珍贵和师父的苦心安排。

就象古中国的战争中,往往有布阵一说。那个人群一旦形成阵,每个人的行动依阵而行,它就可以直接引入高层空间因素(或神的助阵),从而几十几百人的阵,可以抵挡千军万马。

而这个阵的阵法,就是这个阵直接与宇宙高层沟通的精神(或语言、频率),下面的人,只要守住自己的阵地,契合阵法而行,就能达到布阵人的目地。

阵有法可循,方可制胜,而我们的修炼,也有法可循。所以请大家不要小看了我们在法理上的交流和学员之间心性的契合。因为法理的交流和心的沟通契合就是我们在以法调整自身世界,达到与宇宙大法协同的过程。这个过程可能很艰苦、有时会迷茫,因为人眼什么都看不见,大家又是在一个前无古人的天象机缘中开创,没有榜样,需要凭着法的指引,在领悟中去摸索,如果摸索和开创不出来,面对需要,无法真正领悟不同层次的法理要求,我们就达不成使命,回不到各自的层次。

没有人能直接告诉我们在我们这一层次中的法在宇宙中实际的表现是什么, 要怎么契合,否则就不叫迷中修了;做不到的话,可能有神会认为,我们,作为师父选中的生命,配不上开创者的荣耀和位置,可能因此引来某些生命的不服,将来的宇宙就不会安全。这就是为何法理的交流和敞开心扉的相待,大家整体达到与法理的契合,如此重要。也就是真正的“证实法”,使法的威力通过粒子的领悟在人间贯彻和再现。

宇宙能量就象水一样,只有在不断的循环和流动中才能保持活力,如果哪个生命产生私,把循环中的能量拘在自己的空间场内,这部分能量就会渐渐死去。这就象我们在人中产生私心,保护自己,掩盖内心,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等等各种私的表现。如果整个环境的修炼人都这样做,这个环境就矛盾重重,互相阻碍,什么都做不成。

循环就是活力,交流就是财富。不信大家看看人间什么样的地方最富有?那些负责交集的海港和陆路城市!人口交流越多的地方越富有,丝绸之路最繁荣,高速路和海路越通达的地方越繁荣富有。

其实言路也是一样的,言路的通达就是心路的沟通,它是物质的存在,只是人眼看不见它的作用,但我们能看到它在人间的反映:人心越协同一致的战争、或国家的建立,都越容易成功。人间出现一个万众归心的明主,就能将人类聚集起来,从无到有创造一个空前繁盛的王朝,比如唐太宗。我们哪怕做不了这样的王和主,至少得学,因为我们不是在修一个简单的神位,而是在修将来宇宙各层无量众生的法王,需要共同承当无量众生的安全和宇宙的永恒。

我们的大法项目中,协调人有时是最难的一个角色。无论大家眼中看到他或他们有多少缺点,可是这个事情最大的压力那部分,是他们顶住的,无条件配合协调人是应该的。只有一点我想提出来,就是这个整体的言路一定要畅通,交流一定要畅通,有郁结的地方,大家凡看到的,都应想一想,为什么叫我看到。协调人有难处,也请不要吝啬时间和精力把它交流给大家,请不要小看人心。有的同修很实干,闷着头就能撑出一个项目来,可是当涉及到很多同修参与的时候,实干的同修要学会花时间和心力交流。

因为合作要靠人心,人心协同了,大家互相理解,事情怎么做都好说;人心一旦阻隔,一点小难处就会引发郁结,时间一久就会形成肿瘤,如果大家都靠无视它避开麻烦,等到有一天爆开了,就是腥风血雨,因为旧势力正在虎视眈眈盯着我们。我们大家要意识到这一点,一定要互相提醒,大家是在险恶的三界内共同证实法,一定要互相珍惜,哪怕是互相争执,也是一种提醒,只要始终抓住法,多大的冲突我们也能善化。

真心希望大家也不吝时间和敞开心扉交流。经常项目集体学法就那么几个人,而项目的成功却要靠所有的同修。所以期待项目中的学员都能积极参与学法交流。虽然交流开了我们的项目也不一定立即打开,但是有一点我知道,就是当我心性和能量处于正确状态的时候,生活或项目的艰难就不容易动了我的心,我更容易在无念的状态下把它坚持下去,直到某一天,我们的心性、容量、意志力、慈悲、悟性、机缘都达到一个层次凑齐的时候,事情就会打开。

个人体悟,不当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