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忽视用真相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10日】

纸币对大陆人来说是日常生活衣食住行中必不可少的一种货币流通。我们大法弟子利用纸币传送真相,传送九字真言、大法洪传世界、避瘟良方、揭露活摘器官、揭露自焚伪案、劝善良言、还有三退保平安等等短句内容。其真相币相当于一份珍贵的真相资料。

师父在零六年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有人说人民币上写上“法轮大法好”、“退党”,(众笑)我说这办法真好。(鼓掌)这钱扔又扔不了、销毁又销毁不了。”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大法弟子就走师父安排的路。用真相币看似平凡,可在救人上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有师父加持。十几年来我都是一直使用真相币。我们绝大多数同修长期都用真相币。但是邪恶、旧势力阻碍大法弟子救人,却搞出支付宝、微信付款。其邪恶目的就想取代纸币,控制人的一切自由权,监控人的一切隐私权。

现在大陆年轻人和一些老年人几乎都在使用支付宝。但还是有些民众使用现金。然而现在有的同修为了方便,使用支付宝、微信付款。师父讲:“我一直在讲啊,我们在夹缝中救人,我们的路很窄,不能走偏一点,才能完成好我们要做的。” (《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

也有同修觉得自己把钱看淡了,年纪大了,把钱就交给儿女或家人支配。其实自己的钱自己做主,在各种购物中都用的上真相钱。利用好救人的机会。有的同修过于担心不敢用真相钱。如果是出远门,坐飞机坐火车查得比较严,要注意安全。回到地方还是可以用真相币的。

用真相币是有些考验,有心性关要过,有人不理解说三道四。都有我们提高心性的因素在里面。我也是经历了一段心性的磨擦和考验走过来的。在社会上,在家里都会发生对我们做法有误解。刚刚开始用真相币的时候,家里人不理解和害怕,极力反对,说了很多不好的话。在人民币上写字(打印钱),这是大法弟子为救人开创的先例,常人接受不了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我对家人笑着说“你不觉得这是我们智慧吗(大法给的智慧)。这钱上写的都是真相语句,人看了会受益,会明白是非,会保平安,会得福报,我说这真相币谁接到了谁丢吗,他们一定会看,不会丢。看明白了的人就会得福报。” 常人认识真相币有个过程。渐渐我用时间长了,家人也习惯了。家人从不理解到支持。到后来丈夫不管钱了都交给我,我的真相币用的范围更广了。家里人有时也用点真相钱。我打印钱家里人也不反对了。但有时家里人无缘无故的对着我发火,干扰也大,时常发生,我就找自己,最近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说错什么话?招来这些干扰。真的有时候我对家人说话语气不是很和善,为一点事就抱怨。我查找自己后我想我在这方面要修自己,一定要改,平衡好家庭一切琐事。我悟到学好法,修好自己,才能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有的同修比我做的更好,不但自己用真相币,还换真相币给常人用。也是值得我们借鉴的。现在人都习惯使用支付宝、微信付款。所以我们在夹缝里救人,用真相币这只是一方面,救人的办法还有很多,但是我们不能落下一项能救人的机会。

我只是切磋用真相币这一方面,如有不妥,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