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你应该做的,你就是最好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29日】

我修大法20多年了,每天基本上是上午学法,下午出去讲真相,晚上发资料。此外,还要炼功、发正念、帮儿媳接送孩子、做饭、搞卫生等,每天掐着时间做。我没被迫害过,没有同修那么多故事,很长一段时间里,我觉得自己很平淡,修得不好,没有别人那样“轰轰烈烈”。可是最近,我突然悟到:这种认识的“观念”是错的,平淡中做了师父让做的,你就是最好的;平稳的走好每一步,充实对待每一天,不大起大落,已经很不简单了。

拿讲真相来说,自己状态不好时,就在家多学法,多发正念,觉得正念足了再出去,这样心有底,不易出事。讲的过程中,碰到说难听话的,不生气,不跟其较劲,做到心平气和,心平气和也是功夫。最难的,是碰到“难剃的头 ”:骂你,威胁你,让你下不来台。以前,我碰到这种现象时就躲开了,避免麻烦。后来我想,这种所谓精明的人,恰恰是精明害了自己,是最危险的,不接受大法真相能有未来吗?善意棒喝一下?触动一下?对这些人也是有好处的。比如:有一次,我给一个人讲真相,他说:“给钱不?给钱我就退。”我说:“那你说说?钱重要?还是平安重要?疫情中死去的人,有多少人是有钱的?命没了,钱有用吗?”那人直瞪着眼说不出话。又一次,我给一个人讲真相,他恶狠狠的说:“你上派出所去说吧?”意思让警察抓我。我说:“你也知道警察恶吗?你跟他们一样吗?”他赶紧走了。  

我体会到,只要抱着为众生得救的心,讲真相效果就好,即使看似危险,也能化险为夷。有一次,我给60多岁的人讲三退(退出党、团、队),他说:“你怎么能宣传这个?我在公安上班。”我一听是警察,也没怕,就说:“公安人员哪个不知道天灭中共的事?精明人哪有不三退的?等大淘汰来时三退就晚了,中央党校那些教授咋样?几十人集体三退。有的中央军委高官也做了三退……”我一口气讲了很多。他不插话了,邪气被正念压下去了,最后他同意三退了。我问他叫啥名?他说:“名字不能告诉你。”后来我意识到:警察、高官 、有点身份的人,最怕暴露自己,不要问他们名字,直接起化名退。于是我又问:“你姓啥?”他说“姓张”。我说:“给你起个化名:叫张福来吧?”他说“行”。嘴里不断重复着:“张福来,张福来。”一脸的阳光。我送给他真相资料和护身符,他高兴的接受了。一再说:“谢谢。”还嘱咐我:“你要注意安全呀?”

有时侯,我去小区发真相资料回来晚了,电子门已经关上了。可有十几次,我刚到门口,门就自动打开了,我知道师父在帮我、鼓励我,有几次我感动的哭了:“师父呀,弟子何德何能?您给我开门呀?”我不能辜负师父希望,得抓紧救人,多救人,只要有机会我就讲。

每天走出家门时,我脑子也不闲着:发正念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给路边小树、小草、花、建筑物等讲“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让它们记住这九字真言,万物皆有灵,我相信:我发出的念头它们是能接收到的,是能得救的,大法弟子是众生得救的希望,我提醒自己:分分秒秒都要在助师正法中。

有时我也想,自己太平淡了,修20多年了,没什么波澜?法理也悟到的少,听同修谈体会时,我恨自己:“同修能悟到那么多法理,我咋谈不出什么呢?”后来我明白了:这种认识是自卑、自我,修炼人不该有这种认识,师父给每个弟子都是最好的,给我也是最好的,我为什么不满足呢?妒忌心的根本就是不满足,看不得别人比自己强。

在平淡中自信也是一种力量,一个修炼人,能够问心无愧的对待每一天,能够扎实做好自己该做的,就是最好的。

(根据同修稿件整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