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里恶党邪灵东西清理干净了吗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17日】

我一直觉得,自己家里恶党邪灵东西已经清理过几次了,连带有天安门图案的勋章都砸成铁片,觉得家里环境很干净了,没啥可清理的了。可近日看了同修“不二法门”的文章后,忽然想到家里的几本影集,会不会照片背景上有什么邪灵东西呢?于是我找出来,细细查看。

这一查看吓一跳:好几张照片背景是“天安门”、“大会堂”、“英雄纪念碑”,还有的背景是挂着邪党标语条幅,有几张集体合照上是恶党题词,还有的照片背景是蛇、鳄鱼、妖魔鬼怪等图案,我立即剪掉,有的撕毁。我纳闷:以前清理时怎么没发现呢?原因是背景小,不容易引起人注意,我性子又急,没耐性,清理时只看个大概。这次清理时,我把底片也一起销毁掉,足有一塑料袋。

当我打算把几本影集放進抽屉时,忽然脑子有一念:应该看看“影集”背景?我想这一念是师父点化的。于是,我又细细查看影集上的字,一页页翻看。这一翻也是一惊:影集的开头一页,有的是尾页,都有邪灵东西,多数是给恶党歌功颂德的词句,由于字的颜色暗,不容易察觉。其中有一本影集,是当年毕业照,特制的:有同学留言地方;有贴照片地方;每一页都有名人留言,这些留言多数是马、列、毛的话。还有个别同学的留言,也是恶党词句,比如:“紧跟党,做一名优秀的……”;“向党指引的方向……“

一直以来,我身体经常出现发沉、难受、心烦、失眠、好是非、为一点小事发火等现象,我想,肯定与这些邪灵有关,它就是害人的,你没发现时,它就可以在你空间场兴风作浪,给你制造魔难,让你身体不好,精神萎靡和烦恼。我清理完后,感觉心里很轻松。

提醒同修:不要觉得家里环境清理一二遍就没事了,不是的。再想一想:有没有死角?有没有忽略的地方?以前我很自信:家里已经清理干净了。没想到,这次又清理出这么多邪灵东西。

写出这个教训,供同修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