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全盘否定旧势力”想到的

逍遥


【正见网2021年07月13日】

师父讲了“全盘否定旧势力”的法,我曾经理解为:旧势力那么坏,我们就得否定它,不承认它。我是把“否定旧势力”这个法狭隘的理解为是对旧势力迫害我们的对抗。

有一天,法启悟了我另一种思维方式和心态:全盘否定旧势力,甚至连旧势力本身的存在都不承认,那是一种慈悲的境界,是对旧势力最大的慈悲啊;在面对破坏性的考验,我们能清醒的否定它,不要它,一切由师父安排,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师父就会帮我们化解这种不应有的迫害;说起来很平淡,事实上可能就在大法弟子的否定一念中,另外空间、新旧宇宙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一句话叫于无声处听惊雷,也许就是这样,大法弟子能成功否定迫害,一方面在巨难面前证实了大法力挽崩裂的威德与智慧,同时也成就了参与这件事的所有正负生命,就是说使旧势力的插手从干扰、犯罪,演化为大法弟子在将计就计法中助师正法、证实法的辉煌一幕,解脱了插手者的罪,也使其天体得以延续,有机会在大法中归正。

举一事例,同修A陪同修B去某派出所要被扣押的书,同修A被派出所扣下,并强行软禁在有密码锁的房间里,期间警察不断询问同修A的名字、住所,并不断上网查找;同修A不配合他们,就是反复对他们讲真相,并在心里默默求师父,弟子坚决不要其它任何安排,就要师父安排,就走师父安排的路,求师父救弟子,不让邪恶迫害得逞。结果,不长时间,在演化同修需要上厕所的同时,让同修感受到了象另外空间通道一样,同修在他们的表面戒备很严中神奇的走掉了。

他们人这面好象惊慌失措、无奈、茫然;其实背后生命明白一面可非常高兴,它们认为它们成功的参与了证实法,它们有资格得救了,它们能不高兴吗?从后来派出所的表现也证实了这一点,派出所不但没难为同修B,反倒态度180度大转弯,主动跟B同修说,以后再也不去她家打扰她了。讲到这里也让我進一步理解到,师父的胸怀是考虑所有十方众生的,是为所有众生好的,决不是只为弟子考虑的,相反对弟子的要求是更高的,弟子做的不好,就一切都毁了;旧势力的安排就真正的成了插手、犯罪,它的世界也因此崩裂毁掉。这也让我更深一层理解师父的一句话:“法徒受魔难 毁的是众生” (《洪吟三》〈生生为此生〉)。所以,在巨难面前,大法弟子一定要想到师父,想到法,在大法面前,在师父面前,那什么都不是,只要大法弟子敢想,真是一抬腿就过去了,最后皆大欢喜!

外一篇:三言两语话“清零”

既然整个社会都是修炼,那么一切都应该按修炼人的理去思维,不能按常人思维去推理、认识,既然修炼,“清零”,不就是在提醒我们,放下常人一切,思想清零,心清零,这是让我们思想清空,心清空啊,如果我们能这样思维,一切也真就这样演化,也就使一切都变成了从正面配合我们大法修炼了。也许,这样想是对的,所以,我们这里几乎没发生什么以清零来干扰大法弟子的大面积事件,包括“敲门”,我也理解为,提醒我们大法弟子,能挨家挨户敲门救众生,真了不起。

最后,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都非常关键啊,也许一思一念中就破除了迫害,破除了负的,也使更多生命因为我们的正念而走向正法正觉。

以上不成熟的思考与体会与大家交流,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指正,愿我们整体升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