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彻底清除邪灵附着物的教训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08日】

前段时间修炼状态很不好,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压抑,身体也不舒服,经常感觉腰背酸痛。向内找,找到很多执著,但状态依然未变,心里有点堵。最近几天又出现头顶抱轮时,左胳膊肌肉跳动,而且跳的频率非常快。丈夫同修提醒我:是否有不二法门的问题?我想:得法之前确实练过别的气功,那时就是为了袪病,修炼大法之后那些东西全都放下了,甚至根本就想不起来,感觉不存在不二法门的问题。但事情出现了,绝对不是偶然的,一定有我要修的,或者是师尊对我的一种点化吧。

我家两个卧室各有一个大壁橱(从地面通顶棚),共三个格子,最上面的那个格子由于太高,平时基本不动。近几天我就总想着要收拾收拾上面那个格子。于是买了折叠梯子。上去一看,我着实吓了一跳,因为那格的底上全都铺着厚厚的报纸,各种日报、晚报等。这东西可都是邪党的喉舌,全都是给邪党歌功颂德的。我迅速清理,弄出去很大一堆,全部处理后心里敞亮不少。受这件事情的启发,我把家中的各种物品全部清理一遍,发现问题还真不少。

因我和丈夫同修的工作都属于行政执法,单位发的大盖帽上都有国徽。记的有开着修的同修,看到那个国徽在不停的往外发送邪恶生命,唉,想来是自己悟性太差了,这个东西怎么能在家中存放呢?迅速把国徽标志处理了。还在一个纸箱里找到六、七本厚厚的书,及打印的各种复习题,一看是前些年孩子参加公务员考试时买的,那里面有的题目就是诽谤法轮大法的,于是全都处理掉了。

第二天抱轮时,头前抱轮胳膊有轻微的跳动,但头顶抱轮胳膊不跳了。我就在想,家里一定还有没彻底清理的邪灵附着物。我首先想到照片,因为当常人时觉得有大盖帽也是一种荣耀,曾经穿工作服、戴大盖帽照过相,于是我把过去所有的影集全翻出来,找到了大约十多张这样的照片。同时还发现一些照片也有问题,比如有两张单位同事在张家界旅游时的合影,背景大石头上有江大魔头题字及签名,我毫不犹豫的处理掉了。继续翻看,又找到两张过去在天安门的留影,毛魔头的像几乎比照片中人的像都大,没有含糊,立即销毁。另外我又把所有的证件清理一遍,也发现了一问题。比如有的证件上,居然有政治面貌一栏,上面赫然填着:“团员”二字。丈夫同修的一个荣誉证书上写着:在歌颂(邪)党的什么什么活动中获得优秀奖(得法前的)。更有甚者:我在上中专时曾参加过学校组织的演讲赛,那是为庆祝邪党生日而举行的,因为获得一等奖,奖品一直保存着,一直没舍的扔,这次看到后,我毅然决然的处理掉了。放下了一个大执著。继续清理,发现单位发放的先進工作者荣誉证书上,都有“某某某同志”的字样,我毫不犹豫的把这些证书也立即销毁了。以前还觉的这是一种荣耀,现在想来这都是执著,大法弟子的荣耀只能是在大法中的勇猛精進,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执著人中的任何东西,任何事情,都是让你离不开人的缆绳。越早斩断,离家越近。处理了这些之后,心情非常好,身体也非常的轻松,那种后背酸痛的感觉荡然无存。晚上打坐时,看到了金色的大法船,我想这一定是师尊对弟子的鼓励。

谢谢师尊的慈悲点化!

个人点滴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