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的神奇经历(11)记一次与恶警周旋的经历

天之遥


【正见网2021年06月24日】

回顾个人修炼,心中充满对伟大师尊的无限感激和无限的喜悦与美妙。回顾当初得法不久的一天深夜,我看到从宇宙空间深处旋来一个金光闪闪的法轮由大到小呼啸着从我的后腰眼进入身体。当时看《转法轮》还不到三遍。师父就是这样给我下上了法轮。从那以后至今,一直是伴有很多奇妙神通的。包括法轮自动除恶、摄魂大法、搬运功、分身术和隐身遁术等。下面讲个法轮分体自动除恶的例子。

大概是2002年冬季凌晨,市区地上的雪很厚。天蒙蒙亮,我出去贴真相不干胶回家还没坐稳就听到急促的砸门声。开门就见一个气势汹汹的恶警持枪闯了进来。当时的情况非常凶险,但我却异常镇静。我微笑着倒杯水给他让他坐下。他环顾四周,向我要身份证。我递给他后他起身就向外走。我急忙追上他问为啥拿走身份证?他说查一下。给我留下联系方式并告诉三天后到某分局去取。回屋后心跳的不行,有点儿后怕。当时悟道是邪恶跟踪预谋迫害,于是开始整点间歇发正念深度除恶。就在第二天的夜里奇迹发生了。

家人慌忙叫醒我说:不得了了,有个幽灵般的怪物隔着窗子进来了。就在它扑向我的瞬间小腹部位的法轮分体射出,金光灿灿啪嗒一声把它打落在地被销毁了。家人惊讶的指着地上道:还冒烟呢。我知道是另外空间除恶的景象展现给了常人。当时一下子心里有底了,便跟家人说绝对没事了。第三天一大早我就理直气壮的迈向某公安分局的大门,接待我的就是三天前的恶警。他看到我再也恶不起来了,简直就像换了个人似的非常热情,把身份证还给了我并向我道歉。我慈悲的看着他高兴的走了出去。

这件事一晃儿过去20来年了。历时三天在师父的呵护下化险为夷,稳步的走到今天。这是自己过很多生死关的一例。写出来与同修分享修炼的喜悦。面对邪恶最后的疯狂,一定要多发正念。另外必须在表面空间做到忍和善,因为没有忍何来善?邪恶的元凶在另外空间。人类的大脑是最弱的,是被操控的。除恶的目标绝不能对人,目光不要落在人这儿。

撰写此文,意在提醒同修:在这个邪恶因素狗急跳墙、丧尽天良的最后阶段要牢记师尊讲过的法。这场迫害不是人对人的迫害,大法弟子彻底清除的是三界内残存的蛤嫫分体、撒旦红魔、黑手烂鬼、西来幽灵以及外星生物等妖精鬼怪兽。在表面空间必须做到和善、大忍和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