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反迫害的重要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24日】

在这里,我写一下自己在慈悲的师父的引领下一步步的在反迫害中走向成熟的三次经历。

一、行为上不配合邪恶的迫害

二零零一年,我和三位同修,去看望一个因劳教被迫害致疯的同修甲,刚到他家里,坐下来准备一起学法时,一辆面包车在门口停下,下来几个警察。当时,我们几个都不知如何是好,好在同修甲的妈妈有正念,叫我们别怕,把书放在她的包里,她给我们保护好。警察進来说我们聚会,叫我们都上车,到派出所去。前面三个同修都上了车,我想起师父说:“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1]我想我不能配合他们,我两只手把住车门,他们四个警察,这个掰手,那个折腿,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我弄進车里,当时有很多人在围观,有的人都流泪了。他们说我们太遭罪了。其他三位同修见我这样,也增添了他们的正念,到派出所一下车,警察都忙着开会去了,把我们四个关在了房间里,我们四个就一起发正念,解体迫害。半个小时后,他们开完会了,把我们都放回家了,迫害解体了。回家后,我邻居告诉我,是厂里保卫科的人举报的。

二、发正念,在师父的加持下解体迫害

二零零一年,我和同修乙晚上八点去一个小乡镇发资料,快发完准备离开时,一辆小面包车在距我们七、八米处停下,下来几个人,同修立即认出其中有一两个是警察。已经夜里十点多了,小镇很安静,没有路人,我俩在路边贴墙站着,同修乙提醒我立掌发正念。于是我们立掌,闭着眼睛发正念,并求师父加持。这时奇迹出现了,几个警察经过我们身边,并拿着手电筒在道路两边照来照去,就是没发现我俩。等他们走过去之后转了弯,我俩迅速的穿过一个废弃的破房子,从另外一个小道出镇。同修乙说先去看看情况,刚一出去,就发现出入小镇的主干道也被很多警察堵住。于是,我俩又发正念,再请师父相助,让我们出去。发完正念,同修再去看时,一个人也没有了。我俩横穿主干道,到对面的村庄去了。回头看见两辆警车还在主干道来回巡逻,估计在搜寻我俩。后来,我们终于平安的回到了家中,当时同修的家人也在家中给我们发正念,这一场惊心动魄的正邪较量在师尊的加持下,在同修的正念支持中,在我俩的反迫害中得以解体。

三、清除怕心,从思想中否定迫害

二零一六年,我和三位同修在讲真相中,被世人举报,关進了拘留所。由于我平时不会实修,怕心很重,心里苦的不知如何是好。思想业又翻出:“闯不过去,就签个字算了,太苦了。”我吃不下,睡不着。同修丙不解的问我:“你怎么紧张成这样?一点正念都没有,和你平时的乐观向上反差很大啊。”我把心里的想法告诉她,她说:“你赶快排斥它呀,不要。”我问:“排斥、不要就行了吗?”我半信半疑。另外一个同修说我们一起背“主意识要强”[2]吧。我当时还不会背,我们三个一起背,背着、背着,我明白了。我知道怎么去这个怕心了,而且我还想起了《道法》[3]这篇经文,我一边背,一边排斥这些怕心,怕提审的心、怕警察打的心、怕判刑的心、怕掉下来的心,发现一颗去一颗,并且排斥它们。慢慢的,我不怎么紧张了,也不怎么怕了,心不慌了。警察找我谈话,要我签字,我给她讲真相,还告诉她我不签字是为她将来好,她也没再逼我,没发脾气,让我回监室了。到了第十天一大早,我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操纵拘留所人员关押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及因素,救度一切众生”。后来,610把我们三个拉到了洗脑班继续迫害。

到了洗脑班,大厅里很多人,墙上贴满了污蔑大法的内容,和邪党的强制纲领,他们嘲笑我们,我就曝光他们迫害我们本地大法弟子的邪恶行为。一个女的抓住我的头发用力拉扯,想制止我的发声,我大喊:“打人犯法!”她立刻松了手,并摸着我的头发说:“我没有打你啊。”接下来,让我体检。我想,我要走师父安排的路,我不能让他们犯罪,我有执著,也不允许邪恶迫害我,我要在大法中归正。师父给我演化出血压高的假相,但是邪恶不甘心,连续给我量了三次血压,血压都高,与此同时,整个一个下午,我都没放松发正念,最后师父终于为我做主,结束了对我的继续迫害。610人员把我送回了家。

经过这次关押,我认识到了如何修心性,如何排斥思想业,再看大法书籍和同修的文章,看得越来越明白了。在今后的时间里,我要更多的学法、多发正念,完成史前大愿,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 《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