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弟子的修炼点滴

大陆大法弟子 淑兰 (老同修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1年08月05日】

我是农村的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我的身体非常健康。如果没有大法,我早就走不了路了,也许不在世了。

我的腿和后腰在生产队的时候受过伤,赶大车的时候从车上掉下来摔的。腰骨都少了三分之一,在医院住了一百多天,回来后又在炕上躺了很久,后来也只能下地慢慢的走路上厕所,什么活都干不了。那时候还是生产队挣工分,因为我这是工伤,队上就安排人来家里照顾我给我做活,孩子的棉衣棉被都得他们帮着做。好多年都是这样,再后来好些了以后我腰上的伤口还是流脓流血的,还是不愈合。我的左大腿骨头上还有穿钉(固定骨头的钢钉),只能是向右侧这边躺着睡觉。从来不敢向左躺着,一向左侧穿钉的部位就硌的很疼。因为这个工伤我还被评了三等残疾。

我的左腿也有病,左腿膝盖骨伸不直,上医院去也没看好,肿的走不了路,后来做不了饭了,走路都得拄着拐杖,很吃力。我修炼大法后没多久我的拐杖就扔了,腿也不疼了,还能双盘了。还有更神奇的事儿,修炼后不久我腰上多年的伤疤也愈合上了,也不流血了,我腿上的穿钉也不翼而飞了,我无论向左还是向右躺着睡觉都可以了,穿钉的地方也不硌得疼了,真的是感恩师父。

我现在八十九岁了,身体无病一身轻。我在家帮助儿媳哄两个两岁多的重孙子,还做一家人的饭,自己打水。我自己的生活也不用别人照顾,自己洗衣服。我老伴在院子西坡上开了一块地,我还跟着下地干活,种葱、摘豆角、摘瓜、掰玉米棒子、锄地这些活我都能干。

师父也给我安排提高的心性关。有时候儿媳说我几句不好听的,我也不高兴,可是一学法就知道自己不应该动心,等到下次儿媳再说我的时候我就不往心里去了,我记着师父讲的“找自己”的法理,我还在心里谢谢儿媳。也找到了自己的执着心,我不修口,老爱说别人,看着他们年轻人糟蹋东西、有看不惯的事我就想说几句。这都是我没修好,认识到以后不说了。儿媳也就不说我了。

我不识字,不会学《转法轮》,我每天就是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或者是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我大儿媳、孙子还有孙媳他们都修炼,等他们下班回来的时候我们就一起集体学法。他们念师父的各地讲法和新经文我就一起听着。我还在做饭或干活的时候听明慧同修的交流广播。同修们的三件事做的太好了,我跟同修们比还差得很远,我一定要和同修比着修,能做到多少就做多少。我每天除了四个整点发正念以外我还得发七~八个正念,每次都坐二十分钟,这么多年一直坚持着。我每天晚上九点半开始炼功,炼完五套功法正好发十二点的正念。每天睡觉都在夜里十二点半,这么多年除了大年看神韵时没炼功其他时间从没落下过,每天如此。

我还配合同修做一些真相护身符,同修打印好以后我就把两边的图案和文字对整齐后塑封好,再用切纸刀裁好,最后用圆角钳子把尖角去掉。我还做一些真相挂件,同修拿来刻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小葫芦和莲花还有中国结和穗子,我就配好颜色串上好看的珠子搭配护身符说明装袋,做好后同修拿去救度众生。邻居侄媳妇有时过来串门也跟我一起做,她也给自己积下了福分和大功德。

每到过年的时候同修拿来真相台历和对联,我就留几十份送给近邻亲朋,他们都很喜欢要,每年都让我给他们预备下。

我和同修相比连同修的一成也赶不上,但是无论修的怎样我都一直坚持的往好了修,争取达到师父对弟子的要求。少让师父为我操一份心。多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