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危险的人心

中国大陆  新生


【正见网2021年08月05日】

大法修炼中,要时处保持正念和理智,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修去各种人心执着。最近发现自己还存在以下几种人心,这是修炼人最终必须去除干净的。否则会招来干扰和邪恶的迫害。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

一、怕心:怕心招鬼,因为怕心是阴性的东西。它还可能派生出疑心,怕心生疑,疑神疑鬼。做三件事就会出现瞻前顾后的。对待人和事会出尔反尔,犹豫不定,特别是今年在清零行动中,有时在救人方面出现了懈怠,没有以前精進了,做救人的事情有时带着一种怕被人举报的心理。这是以前没有过的现象。我想都不是偶然,赶快找找原因何在,静下心来向内找,这一找明白了,就是自己还存在怕心。师父过去在讲法中也曾讲到,怕心是修炼人要过的死关(不是原话)。但这也是修炼人必须过还必须过好的一关。发现这颗人心后,我通过加大力度发正念,有意锻炼自己去怕心,我有意每天在自己小区里发真相小册子和往楼道里粘贴真相粘帖,坚持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我终于把这颗怕心修去了。现在做三件事,基本上不再从心底里生出怕心了。

二、色欲心:这种心起来会招来很多脏东西。此心一出,低层空间的情魔烂鬼就会蜂拥而至。从去年美国大选开始,我被色魔干扰,经常在睡梦中过不好色关。本来我已夫妻断欲十几年了,可这次却来势凶猛,有时邪恶会直接对着生殖器发功,有时演化出自己的丈夫或者其他男人利用色情干扰我。我向内找,找到了自己还存在安逸心,安逸心是滋生色欲心的温床,我发现只要是早晨炼完功,再想躺一会,哪怕几分钟都会招来色魔。找到安逸心后,我下决心修去这颗安逸心。早晨起来炼完功,我会马上下床,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不让自己存在一点安逸的想法,我这样坚持几个月后,色欲心慢慢的减弱。

因为低层次的色欲物质表现大都是蛇的形象,到较高层次也有色欲物质干扰,是较高层次物质的蛇的形象。所以在我发正念铲除色魔时,开始我看到在空间场出现了两根竹竿上缠绕着两条小蛇都是黄色的。这不就是色魔吗?我加强发正念一个月后的一天早晨,我看到一条黄色大蛇从我空间场仓皇而逃。从此后色魔渐渐离我越来越远,到后来我能直接控制它了,每到出现色魔,我会喊师父或直接痛斥色魔。现在,色魔再没有在我空间场出现过。谢谢师父慈悲帮助,我终于闯过了色欲这一关。

三、争斗心:这东西很符合邪灵的恨。表现出怨恨气恼,一种强大的怨恨心,嫉恶如仇的心。以前自己很注意修这种争斗心,自己总感到争斗心好像不存在了。可前段时间我帮一老年同修整理“五一三”征稿,接触中这个同修很强势,当然三件事做的也很好,特别是救人方面做得很好。可就是对一些法理方面,会说一些不完整的师父说的话。对她的稿件中不完整的师父讲法,我都给删掉了,可能同修有看法,由于时间问题,没有和同修很好的交流,由此,同修对我产生了一些看法,还找其他同修说过我们之间的问题,后来当同修对我说了那个同修对我的看法时,我的心一下就起来了,当时就想找那个同修说道说道。

此念头一出,我马上就警觉了,我这不是还存在着争斗心吗?找同修理论理论不就是心里不服气,怨恨气恼一下子上来了吗?这不就是争斗心又出来了吗?对啊,修炼人不就是要修人心吗?这个争斗的人心出来了,那我就铲除它。当时马上我让自己安静下来,把找同修理论的想法马上否认,发出一念:争斗心不是我,是假我,我不要你。然后从心里发出一念:争斗心“灭”。然后我马上感到心情舒畅了。这件事就这么平平稳稳的过去了,到现在我的心也很平静,心里再没出现一点涟漪。

四、欢喜心:此心一出会使人失去理智,产生冲动从而被邪灵干扰。最近两个月时间里,由于前几个月自己写的文章,在明慧同修的修改后发表了十几篇,使我产生了欢喜心,师父为了去我的欢喜心,让我最近时间里在写文章证实法中遇到了瓶颈。从五月三日明慧发表了最后一篇文章后,我接连写了十几篇文章,并且自认为写的文章水平比以前好多了,明慧肯定能发表,可是我就这么天天坚持写、修改、发往明慧。又天天盼望,能有自己写的文章出现在明慧上,一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明慧好像没有了我这个写文章证实法的大法弟子了,有些文章自己感到修改后再修改感到文章水平较前好多了,可发到明慧网上,还是一篇也没被发表。

出现这不正常的事情,我开始警觉了,静下心来向内找,是不是前段时间自己由于产生了欢喜心而造成今天这一结果呢?肯定是的。找到后我发正念铲除这颗欢喜心,我的心慢慢的稳下来了,我认识到写文章是证实大法,不是证实自己,文章发不发表不是自己修的如何的表现,而在写文章的过程中,我修去了多少人心,去掉了多少执着,这才是最重要的。想到此:我从心底里感谢师父的慈悲点悟,谢谢明慧同修的正面敲打。所以,这些日子,我不再因为文章不发表而心里不平了,文章发不发表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而想当然。明慧同修会按照正法形势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文章发表。

当我放下人心后,我写的文章明慧又开始发了。在六月三十我写的文章又在明慧上出现了,这次我完全没有了过去文章发表后的那种欢喜心了。从这次的教训中,我明白了无论在大法修炼中做了多少事都不能有欢喜心。做事不能求结果,只为众生能得救。只为能证实大法,做好师父让我们做好的三件事,在做好三件事中精進实修自己。

这是最近在修炼中的点滴体会,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