掂量实修的份量

江西大法弟子 恩心


【正见网2021年08月10日】

我在十多年前,修炼有段特殊时期,并非進监牢,不是病业,而是坠楼致昏迷骨折。如今回首同修坠楼去世,病业昏迷等现象令我思考,写出在医院我昏迷中主元神经历了什么。

下面如实记述:

场景一:根据学法悟到的法,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真念觉醒,只听“冤枉啊……” 一声大喊惊动天地,随之就是自己要出三界找法轮圣王为自己做主,告状去。那么黑手烂鬼群起攻之,就像好莱坞大片演的一样,里三层外三层,密密麻麻,包围我一个,上空有正神,我硬是正念闯出,加上正神加持自己,手中一把剑,剑光所到之处,邪恶化为尘。

场景二:一个身躯庞大的巨魔,象蛇精,我看起来很小,但是无所畏惧,手持一把剑就冲过去,魔张大嘴巴,我直接冲進巨口,瞬间邪魔庞大身躯爆炸,我安然无恙。

场景三:我听到旧势力想跟我做笔交易,说“二十万”买我大法书,我拒绝了,斩钉截铁的告诉说“不卖!”

场景四:旧势力用很凶恶声音说,要把你器官活摘了,并出现幻觉,感觉推到手术台上,其实是做外科手术,但旧势力不放过这机会,说省里国安都知道,要来县里诸如此类谎言,目地是恐吓我,用心险恶。我不动念,任其发癫,不理睬。

场景五:神呼唤我的名字,师父来了,经历那么多事,瞬间想不起师父是谁了,结果神给我一堆珠子和许多宝剑,让我看着办,我当时一念,令珠子排成“李洪志”的字样,剑环绕,剑尖朝外,珠光四溢,赤橙黄绿青蓝紫放着光芒,神震惊了,给我看师父一张西装照片,我笑了,可是照片中的师父流下了眼泪。

还有其他场景与师父有关,一笔带过,只想提供本文让同修们掂量实修到底有多大份量。向各位同修合十,不相信的就当神话故事看。

这些年,我平稳走在修炼路上,风风浪浪都过来了,在我心中就坚定敬信师父和大法,生死不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