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国内当前疫情的看法

清风


【正见网2021年08月17日】

在法中我们知道这场疫情所针对的对象是邪党,师父告诉了我们这个真相。人心的改变,远离中共,接受大法真相才能够使疫情从根子上改变,所谓釜底抽薪。

我在这里看到了旧势力的安排,也就是常人中的种种对付疫情的措施小到戴口罩,勤洗手,大到研发疫苗,全员核酸检测,封城等在一定程度上是有效果的,而正是这样的表面效果才使人看不到真相,所以这些措施的根本目的是加强常人的迷,使人更加的相信科学,认同邪党,实际上如果这些措施能够真正的起根本作用那么这场瘟疫也就不会降临了。

这是旧势力演的双簧,常人真的是看不清的。

我有时候看到不少人庆幸这些措施的实施使自己免受瘟疫时觉得真的是可悲又可笑,这就好比用铁丝网去挡风一样,怎么可能挡的住呢?应该被淘汰的人无论如何都是跑不掉的,人的智慧怎么能够和神相提并论呢?所谓的起作用是一个假象,不到最后的时刻这个假象会一直维持下去,具体的讲就是应该被淘汰的人或早或晚都会被感染病毒,它隐藏的很深,所谓的核酸检测根本就检查不出来,人就认为自己没有问题,到最后的时刻来临才会明白过来,但到那个时候也就晚了。

为了要维持这个迷,或者说这个假象,旧势力做足了功夫把这个戏演的很真,一波三折,真真假假,控制常人把疫情搞的很严重,同时又采取措施,效果时好时坏,一旦措施好像不起作用,大家都开始对这些措施表示怀疑的时候,又把疫情减轻,这样的反反复复,最终疫情似乎是真的被控制住了,在这个过程中,人们只看表面,被其所迷惑,根本就无从思考疫情背后真正的原因,而与此同时,旧势力又借口给了大家思考的机会,是人自己不悟,为最后时刻的大淘汰找理由。

所以我对国内当前疫情的看法是:没有多久就会从表面上被控制住,一切基本恢复正常,邪党趁机大肆宣传,强化人们对它的认同,在最后的时刻来临前这样的戏还会重复多次,这个过程是世人自己选择的过程,同时也是对大法修炼者的考验,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心一意助师救人,不为常人社会形势变动所影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