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金莲起舞”有感

清荷


【正见网2009年12月03日】

虽然我生长在有着五千年中华文明的中国大陆,然而从進幼儿园开始,就被邪党贯输歌颂邪党的党文化,致使很多人象我一样,对中国的传统文化了解甚少,说起来真是中国人的悲哀。幸运的是神韵出现了,使大陆的中国人在观赏神韵的新年晚会中,能领会真正的中华文化内涵。

舞蹈“金莲起舞”,演员用优雅的舞姿,展现莲花的圣洁和美丽,使我想到中华文化中讲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洁品质,以及“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刚正精神。在传统文华中,常常把端正的人品比作莲,人品端正,不会同流合污,不会随波助流,人云亦云。

象莲花一样美的人品,我不由得想到了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对真、善、忍信念的坚守,就象浊世中的清莲,超然、优美。“假、恶、暴”的中共邪党歇斯底里的企图摧残他们心中的信念,这一切的打压,对坚信佛法真理的修炼者,如脚下的淤泥,更显莲花的亭亭玉立。

象莲花一样端正的人品,我想到了那些觉醒的世人。当他们明白了大法的美好,不惧邪党的淫威高压,用正义和良知谴责邪党对真、善、忍的贱踏。

神韵在世界的巡回演出,掀起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复兴,人们的良知和善念在传统文化中苏醒,越来越多的世人明晓大法的美好,认清邪党对全人类的毒害,制止中共邪党行恶的正义声音越来越强,越来越大,不久的将来,人们会看到那些对大法行恶者在世界的正义声中绳之以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