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得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17日】

珍夫妇俩都是残疾人,且珍的行动很不便。但他们的儿子今年考到了我校,他们二人决定来校附近租屋照顾孩子。

她委托我后,我就先给她租了一处,并送给她一份神韵光碟。他们看后,珍将碟子放到了很好的位置。她说有神帮她了,当然是指神韵里边的神。

还没住上一个月,房东便要将他们赶走,并且一天也不让他们多呆。珍说在为难中,真遇上了好人。另一人正要找租屋主,他们便顺利住上了一家比较宽敞的房子。

新搬家没过一个月,珍一不小心,将原本残疾的腿又扭伤的很厉害。别人都劝她去医院看,她说我有神保护,不会有事的。在家过几天后,她的伤腿果然好了。

今天,她与我早上相约:六点后到超市去买点东西去问候孩子的班主任。买了东西后,她搬不动,我们只好叫车到学校去。真巧,当我们下车时,她孩子的班主任住在五楼上,他却下楼将摩托车的发动机都开动了,准备出去。我在黄昏中一看,象是她孩子的班主任。我就连忙喊班主任。他听见了,就过来给我们答话。

这样,我们就在与孩子的班主任擦肩而过的一刹那,师父成全了我们的愿望。

珍走回家时,感慨的说:真是有神帮助!她将“真善忍好和法轮大法好”牢记在心了。

她明白是看神韵给她带来的福报。

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