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的艺术(新加入录音)

晨光


【正见网2009年10月12日】

艺术两个字拆开,则为艺和术。“艺”本意为种植。“术”有道、方法之意。所以,种善得善,种恶得恶。

善和恶是两种物质,具有不同的能量。恶是宇宙低层空间的物质。但它聚集的多了,会使人感到恐惧。因为这种能量很邪恶,它可以不择手段的达到让人从精神到肉体都感到畏惧。虽然邪恶的力量能使人恐惧、使人表面屈服,但人们从内心深处根本上是厌恶邪恶的。

看过神韵舞蹈《升起的莲》,《慈悲与威严》,《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许多人对邪恶有了真实的感受,也由此对邪恶产生了无比的厌恶。与此同时,人们也亲身感受到,神韵的这三个舞蹈真实而又艺术的展现了受害的大法弟子在承受着残酷迫害时,所展示的仍然是善,是对走向神的坚定不移的信念,这种善的表现更是人心所向。由此可以看出,神韵艺术自始至终都是在向观众播种善的种子,展示善的力量,神的慈悲。

善不同于恶,善是宇宙的根本,就象人们能感受到的太阳,它对万物良莠一视同仁,给予同样的温暖、阳光、待遇。善对万物的改变,就象春雨润物细无声那样,让万物欣欣然不知不觉。

看过韩剧《大长今》的人,对引导长今走向医术正道的申教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是申教授的教导,使长今由怀着学医报仇的不纯目的,最终成为了能用真心善心为病人着想的名医。而历史的今天,《大长今》中申教授的扮演者朴垠树,看过神韵的演出,对共产恶党迫害善良的百姓感到惊愕。他说:“这么好的艺术团应该让更多人知道,若是能在中国演出,那中国也得有180度的改变。”真可谓一语中的。

看看现今的中国大陆,能使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强盛安定的五千年道德文明被中共恶党破坏殆尽,贪污腐败遍及各级政府,警匪一家,政客钱客,道德败坏,百姓的善良,被用来营造欺骗的谎言,信仰真善忍的人被残酷迫害。这样的国家,人民的希望在哪里?正如朴垠树所说,能带给中国180度根本转变的,将是神韵艺术团在中国的巡回演出。因为神韵艺术团所传播的,是神的慈悲,善的力量。这样的艺术将能使人类回归到善良的本性。神韵艺术团传播善的世界巡回演出,不仅将使中国,也将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