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的呼唤

――观《别叫我为你遗憾》
掸尘


【正见网2009年10月19日】

能被称为歌王的人,这个人的音质必须极其的好,歌唱技巧、台风、个人修养都必须极其的高,他必定是一个走進听众内心而不受阻拦的人。关贵敏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三十年前,他就已经成为中国的高音之王了。可是后来因为疾病他不得不离开心爱的舞台,远赴异国寻求治病的良方。非常惊奇也非常自然的是,他在美国遇到了传自于中国的法轮功。他的身体神奇的得以恢复,他又能从新走向久违的舞台了。

多年疾病的折磨,也使他看透了事态的炎凉。他日渐苍老的身心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得到了新生。一个人的修养有时是需要时间来锤炼的啊。饱经沧桑的他经过大法的锤炼,他的品德真如秋日般的高洁。他的歌声也尤其的老到,已臻出神入化之境界。

关贵敏先生的音色奇绝,音质中带有一种金属的质地。驾驭旋律的技巧很高,难度再高的曲调他唱起来都是那样的得心应手。听他唱歌,你不想享受都很难。用响遏行云形容他的歌声一点都不为过。观众也常用他“又唱破了一个酒杯”来形容对他歌声的赞叹。

神韵设计师们也非常理解关贵敏先生,用壁立的高山做背景,本身就给人一种厚重、深沉的感觉。令人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他的性格、他的为人、他的台风,还有他的歌。那深深的山涧与幽谷不正是为关先生准备的吗?让他的声音传的更深更远。

和关先生在一起,你会感到年轻,尽管他已是六十多岁的老者。你会感到很亲切,那亲人般的关爱让接触的人顿失距离。您听过他用电话讲的真相吗?绝对是非常家常的娓娓道来。不信,您就听一听他在舞台上讲的真相吧。

你为何依然相信谎言
一再拒绝神的呼唤
迷失的生命啊
我真心为你深深的遗憾
无论有缘还是无缘
我都默默为你祝愿
愿你早日看清真相
愿你平安度过劫难

只要让良知冲破偏见
你也会拥有美好的明天
不要等到悔恨莫及的时候
不要让遗憾成为永远的遗憾

关贵敏先生讲的真相您听明白了吗?让良知冲破偏见吧,不要辜负了他美好的心愿,更不要给自己造成永远的遗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