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熔炼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1月19日】

一、得法因缘

各位同修好:

我是桃园的大法弟子,二零零七年初得法,当初太太刚得法的时候,看她炼功又学法的,有一天她问我《 转法轮》这一本书你要不要看一看?我平时也爱看书,就不排斥,大概花了近两星期看完,觉得这本书应该不是当今的人所能写出来的,觉得有许许多多不解的观念,全然不知道人和宇宙的奥妙。紧接着一本接着一本的新经文看了一遍之后,无论从思想、行为上,整个人发生了改变。

从炼功点到家大概有八分钟路程,我总会把带去的二个写着法轮大法好的看板背在背后一路走回家。有一天,一回头,发现太太对着我笑,我说“怎么了?”她说“认识你的人一定觉得不可思议,你以前那么顽固,现在会相信大法、认同大法。”

有一次她问我要不要上九天班?起初想没什么时间,犹豫一下,还是说好,上九天班时约有三至五人,一个阿姨、一个伯伯、以及辅导员,九天下来,我还对伯伯、阿姨说我们是同一期班的。后来才知道,那个班其实只有我一个人上,他们是特地配合我的时间,这让我不好意思。事后对自己能得法,心想自己有这么好的机缘,真是太幸运了。

二、 身心受益

早在我学过法,还没上过九天班之前,每一年过年我都必须南下,为我九十几岁的奶奶作寿。那一次,大清早的4点,驱车南下,身心疲累自然不在话下,亲友齐聚一堂几杯酒喝下之后,只觉晕眩不堪,跨过门槛的那一脚,我跌跌撞撞,无法自行站立,失去重心。据后来亲友描述我当时眼嘴歪斜,休息了一个晚上后第二天,我居然可以一路堵堵塞塞的开了接近十个小时的回到桃园。过后到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报告出来是脑血栓。这时我想到师父在《转法轮》告诉我们:“作为一个修炼人,今后的人生道路会改变的,我的法身要从新给你安排的。怎么安排?有些人生命進程还有多少?他自己也不知道;有些人过一年、半年可能要得大病,一病可能要好几年;有的人可能要得脑血栓或者其它病,根本动不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你怎么修炼呢?我们都得要给你清理,不能让这些事情发生。可是咱们有言在先,只能给真正修炼的人做这个事情,随便给常人做那可不行,那等于干坏事。常人生老病死这些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不能随便给破坏的。” 我告诉自己悟性也别太低了。

那时,我似有所悟的放弃吃药(医师说那药得吃一辈子)心想是业力轮报吧,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辈子欠过谁?直觉的想就修炼吧!一颗药都没吃。初期,一颗心当然放不下,透过不断持续学法炼功,恢复的很快,让我也从不会感到我是得过脑血栓的人。勤快学法炼功,更是让我觉得一身轻,恢复如前。言语难以形容,这是我个人亲经历,把它说出来,以.见证大法威力。

三、跟上正法進程

讲真相,透过不断的学法和交流,進一步认识到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身为大法的一粒子,就有责任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为了让自己能够跟上正法進程,在上过几次网络教学后,了解到有些同修都年纪很大了,不会注音符号、看不懂英文字都认真的参与,触动了我那颗想救度众生的心。

我也想参与网络讲清真相的行列,初期因号码很缺,每天都尽量挪出时间申请号码,每天维持申请一百五十个左右,一段时日后,因平日对电脑略懂一些,心想如果能够加入维修技术的行列,就能帮助同修处理一些电脑问题及疑问等,更加认识到讲清真相的迫切,感受到每一个大法弟子持续不断的加入,学以致用才不枉大法赋于的智慧,也才能更全面的跟上正法進程,发挥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于是向负责人自我推荐表明想加入技术员帮忙。

在刚开始维修真相电脑时,过程其实不是很顺利的,经常安装的真相工具之后不是跑得不顺,问题状况很多!在负责人耐心的解说、教导,渐渐了解每一项真相工具的作用、设定和必须特别留意的设定,并在每周的二、四和大家坐下来一起学法,交流。从中我更加体会到修电脑并不像常人中的修理电脑,而是修每一位同修的法器,如果自己的心性没有到位或者没有学好法,也就会出现闹心或干扰。太太跟我说过:“你要用神的一面修电脑。”

面对许多的同修,也是让我提升最快的因素,刚开始出现很多自己常人中的个性,而同修就会提醒我要慢慢的放弃常人中养成不好的习惯用语等等,我知道他们都是为我好,所以我会努力的去修改。这个环境真的能熔炼一个人,也是在社会上找不到一个这么快提升的环境,使生命在升华中喜悦,这改变也是让以前的顾客觉得我不可思议的地方。

我想在技术员方面更提升自己,做到师父交代的三件事,同修给我的工作项目我大都不往外推,我渐渐的感到自己的容量一直在扩大着。也希望同修给我更多的慈悲指正。

最后以师父《洪吟.实修》:“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与同修共同勉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