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地区揭露当地邪恶的一些经验与教训

任重


【正见网2007年12月24日】

师父自从发表了对《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的评注一文后,各地区相继开展了这 方面的大法工作,很多地区的恶人受到了极大的震慑,有的收敛了做恶的行为,有的不再做恶,有的受到了现世现报的惩罚,展示了大法威严的一面,为各地开展广泛救度众生的工作创造了较好的环境,同时大量销毁了操控这些恶人背后的黑手烂鬼和共产邪灵。当然在此过程中也有不成熟的地方,还有待于我们進一步完善与提高。下面本人将我地区揭露邪恶的情况向同修们做一个总结,以供同修们相互促進共同提高。

一、我地区迫害的基本情况

我地区在和平时期共有大法弟子几千人,城乡大小炼功点近百个,大法的根在这里扎的很深。迫害发生后,我地区不断有大法弟子走出来证实大法,由于進京上访的人数太多,因此我地区恶党头目险些丢了乌纱帽,于是,其开始下令对大法弟子疯狂迫害,仅一次就抓捕大法弟子一百多人,劳教数十人,开除数人。在非法提审的过程中,恶警们由于有上头恶党头目撑腰,对大法弟子实施了谩骂,殴打,各种酷刑等,整个地区沉浸在一片红色恐怖之中。大法弟子整体上处于低沉消极的状态。

二、我地区揭露恶的具体做法

师父的关于《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一文的评注发表后,我们开始有序的揭露我们当地的邪恶,使我地区的形势发生了极大的转变。在具体做这些大法工作时,我们主要把握好几下几方面问题。

(1)突出重点人物揭露。在这场迫害中表现最为凶狠,罪行非常严重,而且没有任何悔改之意的恶人,我们采取了集中揭露的作法。按常人的理上说,打蛇要打在七寸上;在法理上讲,对重点恶人進行集中的揭露,也是我们正的力量聚集一处直接攻击破坏正法的负的生命的一次正邪大战。针对我地主管迫害大法,多次抓捕大法弟子,对大法弟子实施殴打的一公安分局副局长,对非法关押大法弟子進行酷刑折磨的拘留所的所长,和二位新上任后就抓捕大法弟子的国保大队长,我们分别進行了集中的揭露,在恶人的老家,家庭居住地,妻子的单位,本人的单位,孩子的学校,和当地的广大民众中散发我们的揭露材料和讲真相信件,在我们当地的广大民众,政府高层和恶人本人的家庭及恶人所在单位中产生了重大影响。在常人表面的空间场中恶人受到了家人,同事及熟悉他们人和不相识的人的巨大谴责。恶人的嚣张气焰灰飞烟灭。后来,那位分局副局长主动要求干别的分管工作,从此基本上没有再主动去迫害大法弟子。那二位国保大队长一位因在常人中恶行败露而被开除公安队伍,另一位则在一次内部招聘中主动调到别的工作部门。而那位拘留所长则再也没有过去那股邪劲,不久就退休回家,而且,据说不敢接外面打来的电话。

(2)抓住重大事件及时揭露。万古事为法来,人类社会发生的一切都与我们今天的正法修炼有关,都不是偶然的,那么同样道理,在我们地区内发生的什么大事,也同样和我们当地的众生有关。能不能及时抓住这些事件为正法所用,是能不能更好的救度世人的一个重要内容。有一次,我地区曾迫害过大法弟子的恶党头目突然死去,这成了我市家喻户晓的重大事件,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议论此事。我们认为,其中英年早逝是其迫害大法弟子的恶果,因此,应借此事件警告后来的官员及迫害部门再加之世人,让他们不再造业。于是,我们将这个恶党头目本人这些年来的迫害罪行,做了一个总结,并以此向民众讲清真相,告诫人们不要再参与迫害。此信向全市广大市民发出后,在我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一些高层领导干部们纷纷自发传阅传单,一位退休的老局长还主动传给其他五位局级干部,有的县级领导因自已没有参与迫害大法而感到高兴。

(3)运用多种办法同时揭露。传单,条幅,邮信,上网各种方式同时進行,本人,家属,亲朋,同事,市民,上级共时進行,老家,现居住地,同时進行,运用各种办法让恶人的迫害恶行曝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4)在短时间内迅速揭露。常人中讲兵贵神速,我们在揭露邪恶中也要不拖泥带水。在多少次的揭露中,我们往往在一夜之间就完成了传单与条幅的发送工作,大法弟子均安全返回,无一受到迫害。

三、我地区从中总结的经验与教训

(1)揭露内容必须核实准确无误。我们在整理恶人材料时也是做了一些调查后才动手写的,但是在撰写文章的过程中也出现了在有的情节上有出入的地方,或在语言表达上不够准确之处,结果让恶人找到了借口,说我们大法弟子写的东西不真实,因此,必须做到准确无误的去做这件事,材料上要核实细一些,文字表达上要客观准确。

(2)揭露邪恶必须要同协调人沟通后方可進行,不可冒然行事。揭露恶人恶行是一件整体上要做的大事,文章一出,就代表当地大法弟子的整体,因此不能一个或二个人头脑一热说揭露就揭露,而要同当地的佛学会协调人進行沟通,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后方可進行,这样才能既保证此事的稳健進行,又可达到揭露所要达到的清除和窒息邪恶的目地。

(3)揭露邪恶的基点要站正。揭露的基点是要不让恶人再造业,是对恶人的慈悲救度,是大法威严一面的具体体现,也是大法镇邪灭乱之法力的具体展现。因此,这和常人中带着一种对恶人的报复和复仇的心态一定要区分开,否则,不仅达不到揭露的目地,还会引起邪恶的大规模反弹,发动迫害。

(4)要摆正揭露与正常的讲真相之间的关系,揭露不能代替讲真相。我们知道讲真相是我们的中心内容,而揭露恶人却只是对那些没有理性的恶人的做法,却不能代替正常的讲真相。从广义上说,揭露恶人只是讲真相的一种特殊情况而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