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突破障碍 装电脑讲真相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2月08日】

师父好,同修好。

一、入道得法

五年前看完了《转法轮》,那时心里只有两个想法:一、我要修炼,二、要“忍”很难做到。前年参加法会后,我在家用炼功音乐和《大圆满法》,边看边炼前四套功法,炼完后,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到全身轻松。这三年来几乎天天去炼功点炼功,台风天我也去,每天都过的很充实。

其实修炼后,才发现要忍并不像我当初想像的那么难。当矛盾来的时候,我想到炼功打坐的时候脚痛及病业来时的痛苦,所以忍着不生气也就不那么难了。当体悟到师父说的话,就要扎实的做到,像最基本的炼功不要中断就很重要,如:蚊虫叮咬、身体上的各种反应(痛、酸、麻、痒、流汗、想上厕所、咳嗽等等,都要忍住不受影响)。

二、修炼中过关的心得

我送真相报纸的时候发生过车祸,没去医院检查,痛了一、两个月后完全不痛。看到《转法轮》说的:“过去你供过的那个狐、黄的牌位,你赶快扔了它,都给你清理了,都不存在了。”才想到:虽然得法后,没有再去求那些所谓的神了,却忘了去处理这些。我体悟师父有很多事都不明说,只要认真学法,常人心少一点就能悟到!


前年大约八、九月做了一个梦,梦中先生买好多种类的琴,价位也都贵的很。醒来后与同修交流,同修说往同音字去想,我心想是“情”的话,我又不是爱他爱的死去活来,应该是“勤”,所以做家事勤奋一点、洪法勤奋一点。后来看《转法轮》说:“……一切都是情,常人就是为情活着。那么作为一个炼功人,一个超常的人,就不能用这个理来衡量了,要突破这个东西。”原来师父在点化我,而我还在强辩。

三、突破障碍 装电脑讲真相

去年七月梦中清楚记的先生肯让我装电脑,醒来想可能是师父点化我装电脑的时机到了。好说歹说的,先生就是不肯。当我看到《北美巡回讲法》说:“所以我告诉大家,有些事情师父是很难办的。并不是师父能力不行,是为了所有的众生得度啊。你们自己做正的时候师父什么都能为你们做。”我知道是师父点化我,但我心里还在嘀咕着:装电脑我是一定会装,但到底要怎样先生才不会强烈反对,又看到这段法:“怎么能把希望寄托于一个常人身上呢?你们是大法弟子啊!”之后我就再也没有疑惑了,那就是立刻装电脑!

安装电脑后,先生把网络线拔掉,我翻《转法轮》来看,看到《玄关设位》那一段,尤其是看到“世界”二字更是闪闪发光;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讲清真相就是要圆满我们自己的世界。第二天我就接好网络线;他又把网络线割掉。在这过程当中,心里就会有不好的想法或者怕心,当不好的想法冒出来的时候,我就想到《洪吟(二)─师徒恩》中的一句话“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想到师父慈悲,只要有心去做,什么事师父都会帮忙,有什么好怕的。把心放下,结果什么事也没发生。

这一天,学法看到《在欧洲法会上讲法》:“今天你就面对着死亡,不管是任何一种死亡形式,你面对死亡你毫不畏惧,你根本就不在意。我也许死掉之后我会去天国,那么死亡的事情真的就不会有了。”我经济上无法独立,丈夫目前应该就是我的生死关。丈夫把网络线割掉,逼我离婚好几次,我体悟离婚是旧势力的安排而不是师父的安排。那几天我把心放下,从此先生没有再提起要跟我离婚的事。

感谢师父帮忙!虽然还有很长的修炼道路要走,还有很多的关要突破,我都不会改变修炼的初衷。感谢师父慈悲普度。最后以《洪吟(二)─师徒恩》和同修共勉:

狂恶四年飑 稳舵航不迷
法徒经魔难 重压志不移
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以上是个人理解,层次所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