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景点讲真相

梅月


【正见网2007年11月29日】

我们在姊妹潭拿展板向大陆游客讲真相,游客争先拍照姊妹潭水中倒影,景色美丽宜人,适时向他们讲真相,导游十之八、九支持我们。同修要注意的是:不要在导游解说时急着讲真相、不要插嘴。首先和导游打个招呼,再个别和游客讲真相、劝三退。

苏同修在木兰园拉小提琴,一游客停下脚步哼了几句,同修适时跟上和他聊了几句,讲三退,也帮他化名三退了。顿时我悟到我们同修才华才华洋溢,各种才艺乐器表演不错,何不用这种柔性的方式来讲真相呢。

瑞里同修能认识上来,心到位了,去除了怕心。每人都齐心,理性的、智慧的讲真相,不搞矛盾、多发正念、互相配合、整体提升,知道救度众生的紧迫性。在木兰园椅子上摆放小展扳,手上拿着退党的展板,和大陆游客讲真相、劝三退,当天也退了好几个。有一位同修说:明天还要再来。

刚离开受镇宫来到香林桥上,碰到一女子慌慌张张的,东张西望的。一看是大陆游客,肯定是脱队了,一问确实迷路,我一路带她到神木,一边向她讲真相要帮她三退,她也没心情。后来带她回受镇宫,沿路碰到了她的团队。全队员都高兴大叫,直说:法轮功真好,因我的背包上插了一支写有大法字样的旗子。和其他队员聊聊,也退了一个党员。而这一女子仍不表态,只好祝她旅途愉快了。一路走到了大门口,想想我何不到大巴停车场看看,真是有缘啊,这一团游客仍在购物,我一直找机会和那位女子聊聊,最后也帮她化名美芳退党了。

佳惠吹笛子、淑女吹长笛、家玲唱歌、梅月拍照、引来很多游客齐来观看、拍照,甚至拿了二本九评,金龙在受镇宫后面树下发正念炼功。游客一批一批的经过,都停下脚步拍照、观看,看看穿着山地服装的漂亮女子唱歌,和她们拍照、聊天,说法轮大法好、聊退党,当天和大陆客拍照当中,很自然的退了21名了。有些台湾游客举着大姆指说法轮功,也有些人不知道法轮功的,同修都能委婉的讲真相。现在阿里山讲真相的方法比较柔性的有小提琴、手风琴、二胡、长笛、黑管、唱歌、仙女队、山地舞的各项表演,每个同修都触动到了,也知道该如何做了,有的发正念、有的举展板,整体配合,整体提升,正念正行,比学比修。

有一游客说:你们是从桃花源来的。一个导游说:你们法轮功这一招,很不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