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破邪党伎俩 不忘续讲真相 --- 看所谓的“新编戏曲”中所想到的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1月21日】

自从共产邪灵附体神州大地以来,就将中国的神传文化一一逐步的破坏,而在台湾仍尚保有一丝的传统文化。但最近垂死挣扎的邪党,利用台湾仍继续致力传播传统文化的人来包装邪党文化、毒害众生。

最近所谓的中国国家一级导演与一级作曲家来到台湾与台湾致力于传统文化的艺术院校合作,推出了几个所谓的新编戏曲。实质上内容完全将传统戏码的内涵破坏,传达的是隐晦的,但却是变异的邪党文化。

值的注意的是,原本这些在台湾致力于传统文化的艺术院校是以前几届新唐人新年晚会参与演出的主力之一。这些传统的艺术戏曲人士,在参与了几届新唐人新年晚会后都很清楚的知道大法的真相,也给他们自己的未来摆放了位置。但是由于现在他们已不再参与新唐人新年晚会,邪党便虎视眈眈的要将这些人死绑,反过来利用这些人也参与他们精心策划的演出,让他们这些人散播邪党文化,让他们成为他们的陪葬品。

大法救度众生,而邪党却是要毁灭众生。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不能忘了续讲大法的真相、不能忘了续传九评。很多时候,在社会上有一定影响力的人,在经过大法弟子讲真相之后明了了大法真相,可是过一段时间之后,却又糊涂了。原因是,因为这些人有一定的影响力,所以,如果这些人持续的揭露邪党本质,持续的做着邪党害怕的事,那邪党很可能就会去想毁灭他们或是反过来利用他们。如果他们在常人中有一些比较强烈的执著或向往,则邪党就会利用那些他们执著的东西,使这些人又糊涂的不明大法真相,或是让他们稀里糊涂的帮了邪党的忙,散播了邪党的毒素。最近在台湾上演的这些新编戏曲,就都是这样的情况:稀里糊涂的帮了邪党的忙,做了邪党高兴的事,可是这些被利用的戏曲人士却还不清楚,还以为为传统戏曲开创了一条新的道路。

前几年,台湾有一位民意代表,是台湾的历史政治事件中的主角。他时常的参与大法举办的活动,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谴责中共虐杀法轮功学员的暴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可是,在去年,他摇身一变,成了带领了成千上万穿着血红衣服台湾人的带领者。同样,邪党也是利用这些人本身对某些政治的狂热而稀里糊涂的帮了邪党的忙,做了邪党高兴的事。

因此,不论现在形式如何,也不论是否本来某些人也明了了大法的真相,我们都不能忘了继续广传九评,继续讲清真相。因为只要邪党还没完全根除的一天,它就是毒,它就是要害人。尤其它会利用那些在社会上有影响力的团体与人士来继续制造它害人的东西。所以,我们不能不及时告知那些团体与人士,看清邪党的真正用意,千万不要被邪党给蒙蔽了,也成了替罪羔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