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心态,以最大的慈悲救度世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1月11日】

今天学师父的讲法时悟到了一些理,不知道对不对,说出来跟同修交流。

“师:缘份可以这样说,但是起正反两方面作用的都有,可是那是旧势力的安排,我都不承认的。我刚才讲了,世上的人都是我的亲人。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在讲清真相中尽量的做。”(《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我悟到,现今世上的每一个人在历史上都曾跟师父结过缘,都曾是师父的亲人。因此我认为我们大法弟子在讲真相、劝三退救度世人时应该纯净心态,不要在主观上给一个常人定生死(已经在国外被起诉的那些迫害大法的首恶份子除外)。

举个例子,这几个月陆续有中国大陆的官员、知识份子等给现今中共邪党的头子胡XX及温XX写公开信;我认为这都是神在给他们机会,也是正法進程的一部份。可是目前有个别同修,只要听到谁提起这两个人,那就是气不打一处来,甚至是说出很难听的话。我认为在神还没有收回他们的福分之前,我们不应该有这种想法。

为什么这样说呢?大法弟子都是有能力的,一个修炼者的思想也带有强大的能量。如果有一个人这么想,认为胡XX及温XX没救了,他们该被如何如何。如果很多同修都这样想,那将给救度他们造成一个巨大的隔阂。导致他们无法被救度。

其实我有的时候想想他们也觉的挺可怜的。他们处于中共邪党的中心,看到的听到的大部份都是些假的东西,不象普通的世人;因为普通的世人他们有机会听到大法弟子讲真相,有机会看到真相资料。在这几年的讲真相过程中,我给一些相识的朋友(常人)讲真相,一些中毒很深的党员干部,那都是几年讲下来(只要遇上就找机会说)才让他们认识到大法好并退党的(这期间他们还可能遇到其他的大法弟子讲真相);甚至还辩论了好多次,我还讲自己修炼以后心身变好的事例给他们听,推荐《九评》给他们看,发正念清除他们身上不好的东西。有的人刚开始根本就不接受,甚至还说:“下次再带这种书来,我就不把你当朋友,叫公安抓你。”如果我听到他这样说,心里就给他定下生死,下次遇到他都躲开,那还能救这个人吗?

而胡XX及温XX他们却没有这种机会(指多次跟大法弟子面对面交谈)。据我所知,他们甚至没机会得到破网软件,没机会自由的看海外的新闻报道。就冲这一点,他们难道不可怜吗?师父说:“也许有的人是机缘不到,也许有的人中毒太深但是还可救,当然也有一些人是不可救的,但绝大多数都是可救的,目前你还分不清。我想千万别心灰意冷,对谁都慈悲这样去做,有熔化钢铁的慈悲就能做好。(鼓掌)”(《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我悟到,正法是必成的!正法是师父在做,而救度众生是每个大法弟子的责任。对现在中国大陆的那些还没退党的人(已在国外被起诉的除外),不管他的官位有多高,或是普通党员,我们都要纯净自己的心态,以最大的慈悲去救度世人。也许,官位高的人,他/她明白真相退党后,会带动更多的人也退党,并替他/她自己过去曾做过的错事赎罪。因此,只要正法这件事情还没有结束,我们都不要轻易的给一个常人定生死。连想都不要这样想。只要是有机会,都要讲真相,都要劝退。

以上是我今天学法的体会,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