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什么要对这样平和的人们進行迫害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1月14日】

一月十三日下午,巴黎法轮功学员在埃菲尔铁塔前的人权广场,与以往的周日一样,在埃菲尔铁塔前的人权广场,一如既往的向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讲述中共对中国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明白真相后的人们表示:不能让中共继续对这样平和的人们進行迫害。

人们签名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

小小的展台上放着用各种语言讲述法轮功真相及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小册子, 中、法文报纸等真相资料;用繁体中文和法文写着“中共邪党停止迫害法轮功” 、“正在中国发生的……”的两面标语展现在经过人权广场的人们面前,在广场上显得格外醒目,无形中,更衬托了艾菲尔铁塔的高大;一幅幅已曝光的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图片在地上整齐的摆放着,几位法轮功学员手拿真相资料和征签表用不同的语言向人们讲述真相,为反迫害征签;十几位平静祥和、年纪各异、以中国人为主的法轮功学员微闭双目,在风中平静的炼功;没有麦克风,这幅朴实的画面里,却透露出一种无比的坚定和正气:正如“请与我比邻而坐”的歌词所述:

请与我比邻而坐,在寂静之处。
微闭双目,发出我们心底的呼唤。
为制止酷刑凌辱,为结束疯狂屠戮。
为停止一切迫害,心慈意猛何惧苦。
于无声处,让我们同将历史改变。

……

今天,法轮功学员遇到了来自波兰、韩国、爱尔兰、中国、法国、英国、以色列、瑞士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很多人,包括法国人也是第一次听说过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他们看着图片,听着法轮功学员的讲述,看着静静炼功的法轮功学员,禁不住说:我无法想象:这样平和的人们能有什么对社会不好的行为,中共居然对他们用这种方式進行迫害?来自波兰的一位学生表示:波兰曾经也是饱经共产制度之苦,1989年底波兰摆脱了共产制度,我的年纪很小,很多事情我没有更深、更多的体会和感受,但是通过我父母的讲述,我明白:没有了共产制度,我们获得了真正的自由。几位韩国老师带着参加“绿色营地”活动的二十几位韩国学生也来到展台前看真相图片,老师们纷纷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有几位老师在韩国就知道法轮功,他们就用韩语向学生解释图片的内容,讲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学生们很认真地听着,一位不了解法轮功真相的老师拿着英文真相资料(因为韩文的资料已经全取完了)表示:看完后会告诉她的学生资料上的内容。一位男士看着静坐的法轮功学员,禁不住也走到他们中间,静坐留影。

人们在听真相

两位来自中国的游客听到了关于法轮功的真相,了解通过突破网络封锁能了解更多的真相信息,临走时他们拿了很多真相材料。两位在中国留学的中国通老外,一眼看到用繁体字写的标语,从这里开始,他们一点点的了解:中共通过简化字破坏中华传统文化,全世界除中国,其他地区的华人一般都用繁体字,他们继续提问有关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法轮功学员热情的告诉他们:基本每周日下午,我们都会在这儿有活动,在新年期间我们在华人区举行了新年游行,我们除了表演法轮功功法,还有:腰鼓队、仙女队、舞蹈、天国乐团军乐团等各种方式来展现法轮功学员的风采和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因为法轮功本身就是植根于五千年中华文化,其“真、善、忍”法理更是中华文化精髓之精髓。他们非常满意,表示还会再来了解更多的信息。

人们在了解真相

来自爱尔兰的学生们知道真相后,听说是有关反迫害的征签,争着要签名支持,并且很认真的问“这儿我要把姓名全写上是吗?”,甚至他们的领队告诉他们要走了,他们还是把他们的支持留在了征签表上。一位征签的法国女士表示:我所做的是微不足道的,法轮功学员真诚的说:你们这种微不足道的举动事实上是最珍贵的,如果每一位知道法轮功真相的人们都能征签支持,那么这种作用将是多么的巨大,那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将不会再存在!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20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