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威 罗锅变直 眼复明



【正见网2005年01月25日】

辽宁省昌图县大四家子乡新河村有位老太太,名字叫王淑珍,今年81岁。王淑珍老人右眼失明多年,什么东西也看不见,后背罗锅,双腿因风湿痛已变形,走路弯腰驼背非常吃力,腿脚极不灵便。腰腿疼严重时,疼得浑身直哆嗦,加大药量也顶不住。

王淑珍老人有个女儿,今年50多岁,家住在昌图县十八家子乡。2004年12月中旬,老人当时正住在女儿家,有一段时间女儿家看李洪志师父讲法光盘,王淑珍连续几天认认真真地把九讲光盘全看完了。晚上睡觉,在睡梦中有一个人教她炼功,同时给她调整身体,并且告诉她已经把她的百脉全部打开,身上的病全治好了,还告诉她把她姑爷胸疼、腰疼病也治好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王淑珍老人身体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多年的罗锅直了,失明多年的右眼能看见东西了,变形的双腿归正了,多年腰腿疼病好了,大便干燥的毛病消失了,走起路来腰也不弯了、腿也不疼了,腿脚也灵便了,浑身感到轻松。

更神奇的是,她从来没学过法轮功,可是她凭梦中的记忆竟然会一些法轮功五套功法中的一些炼功动作。她还告诉姑爷,梦中的那个人说把他胸疼、腰疼病也治好了。她姑爷听后摸摸腰真的不疼了,她姑爷一高兴,自己家二万多斤玉米没用脱粒机脱粒,全是自己和儿子用5天时间用棒子打的。

2005年元旦那天,王淑珍女儿用三轮车把老人送回家。一家人看到老人神奇的变化,听着老人的诉说都惊叹:法轮大法真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