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功五天,晚期肺癌不治而愈

丁向兰


【正见网2004年12月11日】

我叫丁向兰,女,五十四岁,家住吉林市龙潭区承德街,吉林化工学院退休职工,2004年10份去北京看儿子,在北京突发高烧,在北京的医院就医检查,体温39.5度,咳嗽。抽血化验,白血球不高,拍片检查,医生确诊为肺癌(晚期),CT片非常明显。我在北京医院治疗,钱花光后回到吉林市,先到吉化二院打针一周,每天药费二百元,又到化工一院做CT检查,进一步确诊为肺癌。

当时我人已经瘦的脱相,家里经济条件不好,全家人也都为我治病张罗钱,准备把家里房子卖了做手术,我怎么忍心呢。与此同时,我们单位一个王姓职工也得了肺癌,做化疗三天后就死了,遭了很多罪,她的死对我打击也很大,对于我的病,我已不抱任何希望,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了。

这时,我的一个修炼法轮大法的亲属来到我家,劝我修炼法轮功,她说:“也许只有法轮功能救你的命了。”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半信半疑,后来一想:反正我也没有别的希望了,况且这个功法有这么多人在这么严酷的打压下,还在坚定的修炼下去,一定是有他超常的东西,真善忍肯定没有错。所以我就下决心:我也不做化疗了,也不做手术了,就炼法轮功了。

11月20日,我开始学法炼功,太神奇了,从炼功的第一天,身体迅速在康复、一天一个样,炼到第五天,我到吉化二院拍片,病灶消失,专家确诊:肺癌完全康复。大夫都觉得不可思议:五天的时间,一个晚期肺癌患者,完全变成了一个健康人,而且我面色红润,浑身充满活力,跟健康人一样。

我的亲朋好友都被我所发生的变化惊呆了:法轮功太伟大了!我和我的家人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感谢和报答李洪志老师和法轮大法。在此只是把我的事,实事求是的写出来,我对我说的话负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