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四遍《转法轮》 全身疾病痊愈



【正见网2004年11月20日】

我是个2004年7月得法的新学员。五年前和我现在的丈夫共同建立这个家庭。之前我是个体采购员,十几年的采购工作,使我身患多种疾病。后来下岗了,各种疾患更加严重。五年来,我走遍了吉林市各大医院:在吉林市北华附属医院、吉林市中心医院确诊为冠心病等心脏疾病;在吉林市铁路医院确诊为脑动脉痉挛、胃炎;在吉林市妇产医院确诊为附件炎等多种妇科疾病,并做了子宫肌瘤手术;在吉林市铁路医院确诊为风湿、类风湿。

我丈夫是一名大法修炼者,在这几年中,他经常让我也学大法。但由于自己的思想太固执,一直没有听他的话。后来由于病魔的折磨实在痛苦,在我丈夫及功友的苦劝下,我心想,都说法轮功能治病,我也看看《转法轮》。我看了第一遍后,觉得这是一部叫人做一个好人的书,值得看。接着我看了第二遍,奇迹出现了,我的病痛开始减轻、减少。接着再看第三遍、第四遍,我全身的病不治自愈!而且我还知道了《转法轮》是一部修佛修道的大法,就这样我成为了一名法轮大法的修炼者。

在此我深深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新生。今后,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师尊交给我们做的三件事,在修炼的道路上勇猛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