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乙肝得痊愈 显神奇世人明真象

大法弟子 (山东省昌邑市)


【正见网2004年10月24日】

法轮大法救了我全家,用多少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心和大法的神奇,唯有我用一颗一修到底的决心。

2003年2月份,我儿子去医院检查说是乙肝病,就住上医院治疗,每天打针、吃药、输液十几瓶,病不但没好,反而加重,脸发黄,腿、肚子发肿,检查胆红素500多,吃饭、喝水很少,整天迷迷糊糊一点精神没有,突然两天不醒,急忙打针、输液、输氧,从那起大小便都不能下床了,一个医生是老乡对我说儿子病的严重性倾家荡产也治不好,主人说病情严重,叫我和他父亲填写了病危通知书。

我回到病房对儿子说:唯有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大法能救你啦,我对他说了学法、炼功、修真善忍的好处。从那天起我白天晚上读《转法轮》给他听,他父亲捎来几本真象资料让他看,他明白了。师父在《转法轮》第2页说“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从那天他不吃药了,就在当天晚上梦见一些大法弟子来看他,过了两天,晚上坐起来盘腿,从那天吃饭、大小便能下床了,他要回家学法炼功,三月初九办了出院手续,住院40天花了10000多元钱。

回到家学法炼功,过了几天师父开始给他净化身体了,脚肿得穿不上鞋,像水桶那样粗,肚子肿得像鼓那么大,睡觉躺不下,垫着三床被,不能翻身,真是枯瘦如柴,头发掉的稀了,不像人样,别人见到他都害怕,村里人成了热门话题,议论纷纷,多亏功友们白天晚上帮助他学法炼功,发正念提高心性,过一段时间,从脚上烂了一个大窝子出血水,身上从汗毛孔里出水,亲戚朋友都来劝他再去医院治疗,他说不去,学法炼功就好了。到了八月的一天晚上,突然身上的水中、从大便中向外排,7、8天全消下去了。五个月没走出家门口的他在街上晒玉米,村里的人见到他都很惊奇,他的脸色白里透红,头发也长出来了,身体比以前胖了。

回到原单位上班后,领导和职工都知道大法的神奇,他怀着一颗善良诚挚的心告诉人们,他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受益的过程。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江××对善良人们的残酷镇压,使更多的人明白了真象,走進了修炼的大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